我已經好久沒擦這種纖體霜了....... 尤其是針對局部的,更是第一次!!

好久好久以前類似產品有擦過Dior、克蘭詩、還有靈犬幫我從過外一次買六瓶的碧兒泉......

今年過完年則再嘗試偷吃步,懶懶用擦的,看船井burner能不能助我在夏天來臨前把傳說中的直筒肉肚打造成緊緻的S型曼妙曲線xddddd

船井 burner倍熱 超孅腰腹霜 100ml 1088578164[1].gif  ......售價跟專櫃貨比起來好平民,適合讓我卯起來擦!

 

照片背景竟然還擺了一排巧克力,妳們說Kat 是不是很墮落?   活該被飛踢對吧?

 

 

就是廣告上小小瑜代言的........

眼看她從女人我最大的小壯妞變成整整小一號的健康標準妞 ( 雖不能說瘦很多、竹竿妞這些,至少多少有些明顯變化我可是都看在眼裡 )

 

 

清淡果香味的粉色乳霜..

 

 

可以清楚看到乳霜裡頭有一顆顆小小的高效能特殊纖體微粒....

 

延展性佳,抹勻後粒子跟著溶解消失,質地清爽好吸收,肌膚上殘留有平滑水潤度 ~ ( 1441400171.jpg  超重要:另外burner這瓶推久了也不會生屑屑 )

 

 

Timiline® / Liporeductyl®全新纖盈成分,運用腰腹熱感並搭配按摩手技,按壓揉捏,打造極致窈窕美肌。

同時搭配複方精油,能緊實肌膚,淡化腰腹肌膚老化紋路。增強肌膚達到孅勻淨化,讓你擁有緊實小腰肌,達到隱形馬甲般的美體境界。

■ 沒藥精油-  延緩老化,緊緻肌膚,使肌膚增加彈性。

■ 葡萄柚精油-  幫助淨化及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彈性、保濕。

■ 乳香精油-  具溫暖放鬆和促進寧靜感覺,緊實肌膚、保濕,同時幫助淡化膚色與撫平肌膚紋路。

 

 

用法: 每天洗完澡之後取適量塗抹在腰腹與臀部肌膚,搭配孅勻腰腹按摩法,有效改善肌膚老化、缺乏彈性、粗糙、乾燥、暗沈等肌膚問題。

包裝上還有四種纖勻腰姬手技示範圖可供參考.....1441400101.jpg  

黑衣這張正是burner 超孅腰腹霜開箱首擦肉肚的紀錄....... (   不管減多少肥,Kat 仍就是傳說中的直筒無腰人1441400169.jpg )

什麼該死的小蠻腰、天殺的水蛇腰距離我本人可是遙遠的很xddddd

 

還有肚皮的皮膚其實是非常細緻柔嫩的,所以妞妞們擦這類產品之前最好都先在手上做測試.......

萬一覺的刺激最好就趕快把它洗掉,千萬別硬撐,最後導致過敏 ~

Kat 雖然是敏感肌,可膚質也不致太柔弱,所以試了倍熱超孅腰腹霜目前都還覺得ok!!   

擦完的確會有微微溫熱感一小段時間而已,質地滿滋潤保濕的, 還能順便潤膚,改善冬季腿部皮膚乾荒!!

 

回憶N年前我在台隆手創館裡有買過一支日本的辣椒發汗纖體霜,包裝紅色的,也許有人知道我在說哪支........ 當時該產品也小有名氣!

結果我推完下半身後睡覺,半夜雙手活生生被痛醒........1441400149.jpg  

腿倒沒事,可兩隻手的痛感就像放在火上燒灼一樣,怎麼洗都無法減輕折磨......

只好邊流眼淚邊打瞌睡,兩隻手泡在洗臉檯冷水中度過漫漫長夜,心裡頭頻飆髒話!

那回經歷令人印象深刻,所以現在叫我選,撇開成效不說,絕對要安全不會刺激的成分才會是我心中首選!

 

 

下海來示範兩種手技,有興趣的孩子可以連結官網學更多..

把我好久不見、親愛的按摩推拿珠珠棒給拿出來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 ... 用手搓肚子累了可以換上這種比較不費力的小幫手!

利用按摩將孅焠成分推展至各處,透過高效能破脂載體滲入肌膚深層,達到易吸收,有效撫平肌膚紋路,達到緊實彈力,讓肌膚得到密集的保養效果!

熱感成份給肌膚全天候的緊緻呵護.......

天天按摩可使有效美體成份深層滲透,改善長期久坐或少動所造成的腹部肌膚新陳代謝不良 ~

懶人塑身法,不靠運動,持之以恆越噜腰身線條越明顯,體態自然來更加纖勻完美xddddd

老實說噜到現在,有沒有覺得跟黑衣那張相比現在好像有平坦一點點??

 

 

容易生成橘皮與肥胖紋路的大腿根部與屁股下緣也不會放過,按摩推拿珠珠棒滑累了我還可以換小kolin電動滾珠,不吃電池靠插usb更方便!

我甚至還插筆電把小kolin夾兩大腿間ㄍㄧㄣ住、用力縮小腹,讓它自己嚕我的腿肉,然後手剛好空下來敲鍵盤打字 ~~~

1441406880.jpg 終極目標: 與會晃動的大腿肉說掰掰!!

 

 

以上Kat 目前使用後的心得,也許每個人使用的狀況多少會不一樣,提供大家參考參考囉 ~~1441406803.jpg

 

注意事項:

1.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溼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2.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癢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還沒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抽新品嗎?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