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雙剛加入我冬天穿搭軍團中的新鞋生力軍!!!      Ginger 』by 不斷推出好看新鞋的Robinlo Studio ~1441406788.jpg

我有提過自己除了無法抗拒高鞋的魔力外,基本上對這種展現個性到翻掉的中性鞋款也是沒啥抵抗力的,尤其是帥氣的靴子 ~

 

 

鞋面: 進口真皮牛絨

內裡: 進口真豚皮

鞋墊: 進口真豚皮

產品顏色: 黑色 (BK)   

包跟: 真層皮包覆 

大底: 真皮大底 +真皮沿條

鞋跟高度: 3.5 公分

官網賣場: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646

 

另外同款還有另外三色,總共四色可挑選......

Kat 就個人喜好認為黑色是最兇猛與最容易讓人陣亡掏錢出來購買的顏色了 ~

另外我還推薦有上過 ♥ 愛女生11月雜誌裡大受好評的網購品牌介紹: 金屬感真皮牛絨面Ginger

 

穿脫方便的側拉鍊設計,版型正常,我自己是穿37號都還有點空間,穿厚襪塞都綽綽有餘....

 

很遺憾這週由於私人因素( 陪MM住院4天 )的關係,導致我在非常忙碌的狀態下只能先貢獻兩套穿搭說,不然平常都有個三套......

不過大家先別心急,之後會頻繁讓它亮相至你們全都煩死為止xddddd

因為短靴本來就屬我的秋冬基本配備,一個禮拜至少總會三、兩天穿著 ~

 

 

LOOK  1.

------------------------------------------------------------------------------------------------------------------------------------

在黑色單品中運用二飽和色與代表英倫搖滾元素的方格紋緊身褲來呈現屬於我的Biker chic........

雖然我留著長髮、雖然我穿著女裝,可動不動就喜歡在日常穿著中顯露自己不羈的一面xddddd

 

 

沉穩的裸黑麂皮Ginger穿起來很顯腿瘦.......如果腿能筆質多點的話又能再"長"一層樓了xddddd

鞋面閃閃金屬鍊飾銀光中隱藏有默默高調的因子 ~

Kat 每次都很用心挑鞋,這樣介紹給你們,大家買的時候就才可以很放心,無需多考慮了 ~

 

 

Shirt *  H&M

Wool Moto Jacket *  韓貨

不是普普通通的黑襯衫,皮領與鉚釘釦藏於細節中........

 

項鍊很美,找時間我拍仔細點給你們瞧瞧........  這張攝影助理被雷劈到沒拍好!

 

Necklace/4-pack Rings*  靈犬送

 

 

這也是在靈犬介紹下購入的一人一咖姐妹包,包面上垂掛裝飾的粗鍊條帶著霸氣xddddd

還有它的綻藍蛇皮紋也滿畫龍點睛的........

 

 

鉚釘扣環等細節裝飾營造出手工製造感......俐落中呈現絕對的帥氣!

 

Rings*  靈犬送

 

被我發現了一個廢墟,拍照沒路人打擾真自在........ 可以盡情散發宛如rocker般的叛逆精神,連一早宿醉不爽的表情也要表達到位才行

 

 

感謝靈犬幫我買到件料子非常實在,韌又彈,緊到爆的Skinny Pant,能把肥肉肉禁錮束緊緊,成果真是太棒了 ~

 

 

Boyish混搭.......

 

 

LOOK  2.

------------------------------------------------------------------------------------------------------------------------------------

這套被靈犬戲稱為: 俄羅斯大毒梟的千金裝扮 ( 因為我沒有加上又飛又炸的貴氣皮草大衣與皮草披肩,所以就沒辦法當毒梟情婦,只能乖乖當女兒xddddd )

 

沒想到沉寂了好久的千鳥紋今年竟然大復活........ 尤其看韓國流行的時裝拼命出就知道!

這圖樣斜擺的中長裙倒是少見對吧??

從腰間順勢而墜的裙片層次增添了份量感以及走路擺動的氣勢 ~

 

 

短靴Ginger搭配上裙裝也是完全不影響腿長,中性外觀相反的還能突顯女生纖細的小腿!!

 

 

Fur Hat *  Adrienne Landau

Clutch *  zara

 

 

呈現寬鬆放大美學的斜肩廓型針織毛衣,加上如斗篷般的傘裙整個外放......

 

 

為了避免太柔美,還有想對稱Ginger的中性氣質,因此我選擇稍粗曠的vintage皮質腰帶 ~

 

 

最近的穿著總混有一些異國風情,這特點在冬天時節特別好發揮......

妳們也曉得,Kat 不喜歡跟風,最討厭跟別人穿一個樣xddddd

 

 

透膚絲襪會比全黑褲襪來的適合........ ( 層次明顯,不致太過厚重整個下半身 )

倘若搭配短裙,我就還滿推薦厚黑褲襪來襯Ginger的!!

 

 

小小服裝秀先到這裡結束了......  請期待下回!   

btw......我應該會穿這雙去看基隆的小鴨xddddd

 

 

小提醒: Robinlo Studio耶誕熊熊的活動快結束了,大家趕快把握折扣的最後一天衝啊!!!1441400030.jpg  

news_07  

慶祝耶誕1441407054.jpgRobinlo準備了一連串的期間限定優惠,真材實料的率性騎士短靴、展現撫媚性感的細根踝靴,全館商品全面8折.

凡至官方網站上消費滿3雙,即可獲得限量品牌聖誕熊寶寶Robinlo Bear乙隻 1441400205.jpg    (市價1080)

活動期間開放現場消費可再享最低1折優惠的Lucky Draw,還有許多優惠好禮歡迎您到場歡慶!

 

 

 

【展售中心訊息】

活動時間:12/16~12/22  (假日12/21 & 12/22 活動期間同步開放)

營業時間:11:00~20:00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06號13F (大墩十街與文心路交接口)生產力大樓

客服電話:0800-081133

 

unnamed%20(1)  

※ 注意事項 ※

1.  此活動方案僅限AQUA-I官網鞋款,不包含其他平台鞋款。

2.  此活動方案不得與AQUA-I官網其它優惠方案合併使用 (如: 生日會員專屬75折優惠價、滿額現金抵用券、9折會員價及特價品同時使用。 )

3.  活動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無法執行時,本公司將有權立即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