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土......... 活了那麼多個年頭竟然沒用過絲瓜露!!

Kat 以前石頭腦的觀念大概是把它區分為,阿嬤或媽媽那個年代流傳下來的保養偏方類產品 ~

就跟有一招拿綠豆粉來去角質是同樣差不多等級 ~ ( 然後我人生唯一一次用綠豆粉去完角質後,1441391948.jpg  臉就開始過敏了,互相犯沖我也沒辦法 )

因為這個教訓,造成我對這些古方保養法興趣缺缺,所以才長那麼大,卻從來沒擦過絲瓜露喔!!! ( 歐耶 )

 

沒想到拿到這瓶『 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 』才知道原來絲瓜露那麼多功........

除了已知的保養、敷臉外,還可以拿來潔顏、粉刺肌毛孔清潔!!

 

 

美吉可絲瓜露     

竟然有附贈一包黑糖耶...... ( 1441391957.jpg  可以吃嗎???? )
 
用途:萃取絲瓜精華配製而成,適合任何膚質使用,能使皮膚透明、細膩使毛孔有清舒適感。
 
主成份:Menthol 薄荷、Cucumber Extract 小黃瓜萃取液。
 
包裝:12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809

 

 

水水凝露狀質地,流動性佳,完全沒有滑膩感,溫和無皂性,沖洗容易!!

 

最令我著迷於一抹開,立即就能感受到涼涼的feel,加上淡淡的薄荷味!!  直覺用它洗完後,會留下滿臉的清爽!!

 

大小粗細不同的黑糖粉顆粒.......

 

按壓式噴頭,它有分左右方向旋轉開關,不怕不當的擠壓xddddd

用法比例:50元大小絲瓜露融入1元大小黑糖粉

 

拍打於臉部肌膚........ ( 擦上臉是有點帶黑糖黃棕色的液狀 )

還有Kat 一直克制自己不去偷舔xddddd

 

輕輕按摩,在意的T字部位可以加強按摩次數.......

通常毛孔不太大的人其實也有困擾,就是無法盡情手賤擠粉刺擠個徹底天荒地老 ~ ( 看不到一根根的粉刺冒出頭,真的非常沒有成就感 )

平常光靠磨砂膏去角質也不敢確定毛孔到底有沒有100%乾淨溜溜??

醫美我又不太敢去,總覺得自己年齡還沒走到這種非得靠借助高科技醫療儀器才有救的緊要關頭xddddd

所以我應該是跟大部份的妞妞一樣,靠的是市面上的潔面產品與自己的雙手or洗臉海綿啊 ~~~~~~

 

btw臉頰我也會加強,尤其是鼻樑、鼻翼兩側,這幾處對我來說最難擠、最難清了 ~

尤其我眼鏡族,長時間戴眼鏡,1441391950.jpg  最看不順眼自己鼻樑旁的毛孔!!

 

 

黑糖似乎可以稍稍軟化角質,對於表面油脂搓洗起來還滿潔淨的!!  顧人怨的小白點也有比較好擠!!

but.......

再怎麼好,畢竟這些天然品效果還是有限,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還是要謹慎使用喔 ~

 

 

用清水洗淨.......

以往冬季乾冷,難免洗完臉會有些乾澀、緊繃感........

用了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黑糖粉後倒是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 ( 草本溫和,不會過度清潔的絲瓜露能幫助肌膚keep水分 )

而且每次洗完都好涼爽,連半點泛紅都沒有,膚色也呈現應有的透皙度........

此外,不加黑糖的時候我也會擠點絲瓜露和著胺基酸洗面霜來洗臉!!

尤其在剛用卸妝產品清理彩妝後的肌膚更需要舒緩、深層的清潔!!

以上,粉刺肌妞妞們不妨試看看這調理肌膚的妙法囉 ~

涼到整個人放鬆的地步Kat 的眼神都跟著空了............空.............空.............空1441391967.jpg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tamoda88?fref=ts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http://www.altamoda.com.tw/           

*產品洽詢專線:(02)2252-7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