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 1441391981.jpg  婚宴爆量啊!!! 大直的典華旗艦館每層樓隨手拍就像這種場面!!!

 

我當天中午也來這邊喝了場喜酒沾沾喜氣........1441400155.jpg  

菜色跟味道都還不錯,雖然小牛排有點兒硬,給它打分數倒是不低 ~

想不到婚宴會館的菜比某些飯店的還要好吃,這就讓我有點苦惱了,因為不確定自己未來結婚到底要選哪種場所來宴客??

杞人憂天...... 

距離哪天Kat 突然想不開要踏進婚姻這愛情的墳墓( 個人二百五揣測 )時應該還要好一陣子吧?

那我煩惱個屁啊 ~  

 

 

趁開席前大把空檔時間跑來洗手間自拍一下我是如何應付這場喜宴穿搭的.........

全黑帶點亮澤光的絲滑開襟黑袍五分袖洋裝購自國外.....

 

 

ZARA尖頭羅馬高跟鞋 + BV編織手拿包 + JCrew層次垂墜金鍊

懶得揹包,拎個手拿包真的挺方便.......

又可以控制攜帶物品的數量,一切以輕便搭車跑場為主!1441391946.jpg  

 

 

內搭的平口金屬花紋小可愛是n年前Kat 打工的服裝精品店賣的單品........

沒想到我還塞的下耶,看來也沒有變胖太多xddddd

因為前一晚嚴重失眠,不想眼球爆炸所以沒戴放大片,選擇了普通的隱眼 ~

 

 

婚宴伴手禮是有名的ROYCE'巧克力.........

以前在日本成田機場搭飛機必買,在這裡感謝新人的小小心意,我比較喜歡收到這種好吃的1441400042.jpg  ,勝過收到一些不實用,擺著又占空間的婚禮小禮 ~

 

 

坐位離主舞台滿近的....... ( 趁賓客還不多時拍拍 )

因此看表演及娛興節目很清楚;服務人員上菜也超快,事實上我覺得典華上菜手腳飛快,有點過快了......

讓我這慢食人吃得有點匆忙 ~

 

 

非常相配的帥哥美女組合新人~~~1441391977.jpg  

 

 

看別人那麼幸福其實心裡也會小心動.........

問我會想結婚嗎??

再看看吧 ~~~~

1441407041.jpg  Kat 超俗辣一枚,下定決心做這決定之前真的需要經過縝密計畫與衝動!!!!

那就先祝福週遭已實踐行動的男女們這輩子順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