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週.....  
痞客邦那邊的破圖狀況還是快把我搞瘋了!!!
而且最近拼命趕文章,有種快掛點的感覺,總想忙完這段時間以後我要讓腦袋放空一下 ~
不然我可能會把負面情緒帶進文字裡xddddd

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支開架式,便宜又大碗,兼具潤澤保濕與淡斑雙效的『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先說很少有淡斑精華容量直接出超值大容量的....
商品拿到手時,卡尼爾這點倒是把我給嚇傻了,就算天天全臉塗擦也不心疼 ~
對於預算有限的妞妞們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




產地法國......
上市後三個月即攻佔開架銷售第一的寶座,全臉使用,打擊曬斑、痘痘痕跡、隱藏斑點,網路上好評討論不斷..... ( 最近頻頻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
而且相較於市面上產品平均只添加0.2%的美白活性成分,卡尼爾實驗室以高科技萃取「5%褪黑純維他命C」對抗頑固的斑點!




包裝以鋁管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細嘴針管出口,可以很省著控制擠出來的用量xddddd




質地是蠻水感的精華乳,並不濃稠,四季皆能清爽塗抹!!  有股讓人馬上會喜歡的舒服淡淡花果香味...... ( 香氣持久 )
話說每回使用卡尼爾的保養品,舒爽宜人的香味總能讓我印象深刻 ~

p.s 這支淡斑精華最好建議開封後6個月要使用完畢 ~




塗抹開可以看出偏水狀,一推就勻,延展力極好,相對的用量也能省下不少 ~




吸收度也很ok,精華乳本身就具有基礎的潤膚效果......
加上清爽細緻質地,給肌膚24小時無負擔保濕兼淡斑、嫩白.....
據說它不管是曬斑、痘疤、甚至一觸即發的隱藏斑點都能有效掃除耶...... 光聽就覺得好high!!




Kat 臉頰兩旁有比秋季斑更難纏的萬年雀斑........   
我覺得可能跟遺傳有關,因為老木大人也有!
不然就是我國小國中運動健將時期曬出來的.....
那時候的孩子哪懂得防曬啊,只知發了瘋的往操場衝去 ~

反正我還不排斥臉上有點小雀斑點啦.....  
有的時候甚至還覺得素顏這樣還蠻可愛的 ~

平常靠依賴薄薄的化妝產品也能遮掉大半.....
這次想想如果能靠擦擦淡斑、淨白類的保養品就能讓膚色更勻亮、斑點顏色變淺一些些其實也挺不賴的 ~ ( 超隨性 )




經過皮膚科專家表示其成分單純、有效成分濃度高,同時溫和不刺激,是真正擁有處方級實力的淡斑精華!
Kat 的乾燥敏感肌擦卡尼爾這款完全不會有微熱、泛紅的狀況,連擦好多天也不會大脫皮 ~  ( 難怪整張臉都能伺候 )

之前我也有擦過另一個非常知名開架式品牌的淡斑精華,那瓶擦到第三天就開始脫皮脫的厲害,整個有煥膚的feel......( 自我安慰 )
那次連男朋友都被嚇到還禁止我繼續擦xddddd




早晚我都有認真的擦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喲.......
雀斑部位我會稍微多按摩一下!
擦完肌膚觸感摸起來滑滑的,很柔嫩,不緊繃.....
少見的保濕淡斑精華好適合敏感肌轉換季使用 ~

不會有厚重黏膩感,每天全臉塗擦,能有效預防肌膚底層潛伏的隱藏斑點浮現、維持肌膚白皙與透亮 ~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斑斑點點似乎有比較收斂的感覺...... (  雖然無法完全消除 )
膚色也有維持明亮均勻,斑點部分也是有稍稍淡化了,因此臉頰整體乾淨整齊許多xddddd
我想假以時日應該連臉頰部位的底妝都能漸漸省略吧 ~

另外我每次擠完粉刺除了會擦緊緻精華外現在也會再擦一層這個......
因為我怕隨著年歲增加,常常捏擠刺激的毛孔粉刺重點部位會開始色素沉澱、暗沉 ~

這麼一大罐除了臉上的斑,連夏天晒出人字拖or手錶的痕跡、出去玩受傷留下的暗沉或疤、瘋狂熬夜長痘痘留下的疤都可塗來消消看....
價格超級平易近人的高CP質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還挺值得回購 ~




我想一定有許多妞妞跟Kat 一樣,偏愛不油膩卻又有滋潤度的美白或淡斑產品......
能天天擦,不會刺激皮膚,連紅紅反應都謝絕是最好.....   
這樣才不會影響日常工作、上妝這些你們說對不對? ~  ( 這身準備拍穿搭去 )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凱薩琳✜二十五小時與夜八朦朧天 http://cocipuca588.pixnet.net/blog
大家來新家加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