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有些心酸........ 無名要收攤啦!!! 
虧我才剛繳錢耶.......  ( 竟然欺騙倫家的感情 )
多篇文章最塞的時候還要忙搬去Pixnet,然後好不容易搬了部落格過去,之前的所有心血文章全變破圖啦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重搬?  還是舊文章上鎖,當以往的心血放水流?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在無名拼到都沒訪客的時候啦.....
讓人發火的痞客邦那邊也會開始更新:
http://cocipuca588.pixnet.net/blog ( 凱薩琳✜二十五小時與夜八朦朧天 )
希望可以也可以在新家那邊碰到各位舊朋友與各位讀者妞妞們囉 ~

想到自己還得想辦法解決破圖的問題,我就真的好想砸電腦啊......
為什麼偏偏我會碰到這種鳥事捏?
目前正一邊看蘭陵王一邊敲文章,邊負氣抱怨碎念中xddddd




發牢騷完畢....... 圖中這雙平底鞋是Robinlo Studio子牌Robinlo&Co.所出的秋季新款「Femi !!!

明明就應該是低調沒啥殺氣的平底款.......
可是卻選擇色彩鮮豔的的麂皮羊絨鞋面,還有鞋頭閃亮的漆皮與bling bling亮片面波浪形狀拼接!
Robinlo&Co.大概是打算讓Kat 的日常休閒穿搭也要盡力高調不平凡就是了xddddd




賣場在這邊兒: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632 

鞋面:進口真皮羊絨+進口鏡面牛皮
鞋墊:進口真豚皮
內裡:舒適透氣仿豚皮  
大底:輕質橡膠舒美隆鞋底+防滑處理
鞋跟高度:1.5 公分

這雙版型比較小一點,37size的我這款得拿38,想購買的女孩兒記得別選錯尺寸喔!




藍色很美對吧!
然後同款還有另一很夭壽的黑紫色配,同樣有小小成熟華麗的質感: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633
讓我當時在選的時候也傷腦筋了一番 ~




第一套全身藍色系褲裝穿著是不是就顯得有點小貴氣....... ?
而且藍色非常顯白,所以我也常購入藍色的服飾 ~

相信嗎?
其實我後腦杓正夾著婆媽們的最愛..... " 鯊魚夾 "耶!也都藍色的喔xddddd





已經很習慣每次寫Robinlo Studio的穿搭文,就想整批整批搬出自己前陣子時間新買的行頭 ~
反正我現在敗家文也發的少了.....  為了扭轉愛亂花錢的形象xddddd
想知道Kat 最近又買了什麼?
請繼續服用穿搭文準沒錯!!!





細針織衫與滿版花紋長褲都是這個夏天在zara血拼的戰利品.........
前兩個禮拜換季時我又飛奔去添了一些新品,最主要還是為了一咖台灣沒有進貨的包包..... ( 到底有沒有要進啊? 煩死.... )







項鍊裝飾共戴了三條長短不同有狗狗墜飾的金屬細鍊營造層次與活潑感 ~
大麥町蝴蝶結犬忘記是哪個國外品牌了.... 
風衣犬與泡澡浴缸犬都是juicy couture
..




手環:LV
手錶:Folli Follie  ( 個人偏愛他們的男錶款 )

題外話:
比起今年走到哪裡都看到的花朵長褲,我更愛這種中性有如壁紙花紋的印花圖騰褲款,感覺上更有伸展台的味道.....
看你想穿得很陰鬱?渡假?個性?哪種風格都可以!

而花朵褲上的小碎花、花色與布料若沒選好,就會變得很鄉村,更慘的還會像家庭主婦準備要去樓下等垃圾車的褲子 ~
太心驚了....因此就沒有發狂買花朵褲,花衣跟花legging我倒是有買 ~ ( 衣櫥裡必備 )




包:CHANEL






很好穿....... 新鞋不磨腳!!   亮片完全有層透明膠膜封住,所以走路摩擦什麼的,都不會掉,不怕鞋子禿頭 ~






結果頭髮放下來又是呈現一整個........ 亂!






第二套. 邁入秋天了嘛........  
今年涼的好快喔!   害我都沒游到幾次泳,不夠過癮!
只好先準備,來套輕薄料子的西裝外套穿搭上街去吧
~




這套好像是我6or7月份跟朋友在東區逛街買的...... 螢光綠的長版字母T + boyfriend blazer 




國外買的特殊造型立體繩結水鑽項鍊.....   
該打屁屁....苦命小助理非專業攝影長工男友忘了拍細節了! 實品其實很美....





這天戴了很女孩風格的手鍊.....  亮銀色那張多圈手鍊裡混有LVnina ricci!




黑底花朵legging配上Femi也非常成立.......  
選鞋就是這樣,要挑能百搭實穿,還得兼具亮眼外型,如此腳下風情才不會平淡無奇 ~





花朵圖樣雖充滿女性柔美,不過黑底布色加上西裝外套,就能穿出甜美與個性的衝突混搭味道來 ~




可以預想的到Femi它跟秋冬季節的衣服能多合拍!!






莫名的巧合,跟我衣櫥裡一堆新貨就是能配起來.........  命運安排 + 天賜緣分xddddd






沒有什麼能比拎個托特包更率性的了.....





第三套. 一目了然的整身淺色系與Femi來個氣質撞色........






剛中帶柔,粉嫩結合鮮豔來製造驚喜 ~




首先要跪謝靈犬從美國捎來的愛心......     今年我倆熊熊對襯衫類極感興趣xddddd
這款白襯衫領子上則有可愛的立體彩色鉚釘點綴變化.......  
因為兩款鉚釘型跟顏色我都好喜歡,始終沒辦法選出一件,所以她乾脆兩件都買給我了!!





螢光黃透膚上衣也同時期在東區買的....... 穿上的模樣比光掛著好看很多!!




被我遺忘很久的H&M x MMMcandy clutch........  銀色鏡面很容易搭配衣服,網路上也不少山寨品,值得買來玩玩!!




這條淡彩花legging也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屬於夏天很輕薄,有點像彈性紗網的材質,只不過它織的很密 ~

要怎麼樣才不會露出小蜜桃走光勒?
我裡面有準備一件長度穿到大腿處1/3的膚色安全褲....... 沒講根本看不出來齁xddddd







襯衫搭配上寬鬆剪裁的軟質薄料罩衫,完全呈現出我夢寐以求的平板身材修飾效果啊 ~






超難得綁起頭髮,以往都披頭散髮慣了xddddd
看到這邊有迷有眼尖的妞發現Kat 把頭毛給染淺了???





我好像還有好幾篇染髮前的夏日穿搭文沒發完.........
不管了,先發Robinlo&Co.的新鞋,因為我跟最新的偶像劇裡楊謹華穿一樣的,撞鞋了 ~





攝影長工頻頻逗我笑...... 然後再趁機捕捉人家整種張大嘴又身體扭曲的moment




誰規定只得靴子或高跟鞋........  
我說好穿、好走的平底鞋也能玩穿搭!

樂福平底鞋不只能讓人聯想到樂活、舒適與自在......
即使套上這鞋,也嚴禁偷懶穿的隨便!!

鮮豔色的鞋款也不一定只能拿來搭配牛仔褲.....
全身上下都能有刺激旁觀者眼球的重點也不錯 ~

呵呵....... 這是我穿了好幾年的衣服,漸漸悟出的小小個人心得xddddd





應該算在車上的無聊側拍吧........XD




領子細節很可愛對吧.....  
這張Kat 也有放上自己的FBInstagram........帳號:katecess101  歡迎妞妞們來找我唄!!




廣告狂打最新偶像劇"女王的誕生"即將播出!!!
瞧美寶(楊謹華飾)腳上穿的不就是
Robinlo的樂福鞋?
品牌周年慶超優惠專案,9/7開始來台中展售中心消費即贈送市值450元的品牌花樣馬克杯!!
現場還有許多優惠鞋款,趕快一起來成為主宰自己的女王吧!!!




[ 來店贈禮 9月周年慶 ]
9/7~9/17 蒞臨展售中心就送妳[ 甜蜜點點修容組 ]趕快姊姊揪妹妹一起來玩!!
展售中心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0613F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這個點點夾腳拖鞋包可愛到想飛踢.........!!!




詳細周年慶活動訊息頁面
http://www.aqua-i.com.tw/NewsDetail.aspx?ni=407

以上活動資料、圖片皆出自:RS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binloStudio#!/RobinloStudio





古典條紋馬克杯應該人人都想要吧?
Kat 這邊有準備兩個杯杯要來送大家喔!!
會從Robinlo&Co.( 上 ) ( 下 )兩篇各抽一位幸運的妞妞........Pixnet那兒今晚也會同步進行!!
請告訴我妳是「 第幾推 + 第幾讚 + 喜歡今天的哪一套? 」......
會不會來Pixnet那邊找我玩啊?
有什麼想跟我聊的........ 天馬行空都可以喔 ~


不知道會抽到哪邊的訪客妞妞.....
得獎者將會在Robinlo&Co.( 下 )公佈....
既然無名快掛點收攤啦....... 
咱們只好一起玩抽獎遊戲緬懷它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