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雅詩蘭黛的經典大熱賣ANR小棕瓶又推出全新的進化版了!!   

( 順道一提:這篇文的圖我全用Sony NEX-5R 拍的 )
( 剛拿到手,還不是非常熟悉這台的性能,已經盡力捕捉我想詮釋的感覺,拍物品不會不習慣,不過自拍似乎還沒抓到訣竅 )




妳能相信嗎???........... 
已經出到第六代了耶,真不敢想像它已經賣了多少瓶了!!
新款的滴管蓋變成霧金與亮金雙金環繞的外觀,記憶中第五代好像是由金和深棕雙色排列的樣子 ~





Kat 本身雖然沒有所謂的專櫃大牌迷思.....
許多網路、醫美甚或是開架式品牌的保養品,也能讓我日常用的開心嚇嚇叫 ~

但我真的不得不覺得.......
每位妞妞的化妝台上都該有一瓶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才對!!!
因為真的好擦到翻過去了 ~

看這張圖我已經擦了大概3~4天....
這樣素顏還可以吧?......   
雖然我知道自己髮質看起來有點糟糕 ~





運用劃時代的革命性「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 」= 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 +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 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 - 提高肌膚細胞淨化再生機制,使肌膚細胞更能有效運作,提升天然夜間修護能力
▨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 精準化肌膚的夜間自然同步修護作用與日間防禦作用,使其在正確時間達到最有效率的修護成果與防禦


此高效產品配方亦含有三大特點:

▨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支援肌膚的天然修護酵素,有效清除臭氧、污染和紫外線等各種主要環境侵襲因子所造成的明顯傷害。 
▨ 日間防禦:含高效抗氧化複合成分,能在造成肌膚傷害前先行中和高達90%的環境自由基。
▨ 修護打底:為肌膚補充高單位玻尿酸,建立肌膚自行防護與深度修護的理想環境,同時能立即深層保濕,使肌膚備感舒適。

封面DNA螺旋環繞小棕藥瓶感覺就好科技喔...... 凹屋!!
 



油性肌與還沒接觸過ANR的妞妞千萬別以那麼修護滋潤的精華露質地會不會很油?  好吸收嗎? 會造成肌膚負擔嗎?

其實....
雅詩蘭黛用它專利的傳導技術將防禦修護酵素包覆於微膠囊中,所以精華露本身摸起來是滑而不膩的......
由視覺與觸感即可得知琥珀色的精質液體質地濃密、不含油脂,但是水潤度整個非常平衡!!




極容易塗抹推勻,滑潤的程度甚至非常適合邊擦邊來場小按摩.....
很細膩,即使吸收進肌膚裡,也還是能留下些許濕潤度,有沒有確實保濕一摸就知道 ~




由於細胞淨化再生機制的修護程序會於夜間達到巔峰狀態.....
因此產品使用說明是說最適合用作夜間修護,讓妳一覺醒來便年輕!!

But我很浪費,因為我早晚都認真擦,更拿來當作妝前急救與潤澤肌膚的好幫手 ~
這麼勤力,所以原本肌膚上有不少令我在意的小瑕疵,都有獲得不算小的改善喲 ~




來一張嚇人的B&A對比圖吧.....

左右兩邊膚質的細嫩程度差很多對不對?  
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程序前臉頰毛細孔、眼周黯沉、細紋痕跡都比較明顯xddddd
唇紋也是,我右邊擦的時候有順便帶到嘴唇,左邊就超乾皺 ~




有了這層防護,肌膚在日間受到的傷害越少,細胞夜間修護也越省力,看起來自然更加年輕 ~

像本人感受強烈方面最屬......
素臉時肌膚散發的健康光澤度增加,接著是乾性敏感肌最容易犯的乾燥脫皮不見了,粗糙感獲得改善,粗粗毛孔那些也沒那麼猖狂 ~
而且特潤讓我照三餐擦,臉上也沒冒一顆痘痘 ~
因為配方營養成分有補給到,質地卻水透的不得了 ~




最妙是每次剛擦完,除了水亮外,臉蛋氣血循環像還被加速般,從裡層透出泛紅氣色 ~  ( 可能也跟手溫搓熱搭配指腹按摩也有關係 )
右圖中我左半邊還沒推,是不是左邊臉除了眼圈外,就整個白白沒什麼氣色?
右半邊擦了,所以血色透上來 ~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實驗後都會向本人這樣....
有興趣大家不妨可以在家裡做測試 ~




每天ANR照顧,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就算沒化妝,臉皮的光滑程度以及彈性會自動提升 ~  ( 我說皮光肉彈大家應該就懂嚕 )
像我化妝就可以不用擦任何的粉底類產品,BBCC霜這陣子也鮮少碰.........
臉上只擦我最近大愛的保濕珠光霜 + T字閃亮霜!




底妝手續只需:「增加肌光類下地產品 + 粉嫩氣色腮紅」  就可以打造出透亮的不得了的好膚質!!




上妝時省力不少,妝效格外服貼、精緻 ~   ((( 所以每天都得化妝的妞妞我超推這瓶!




它也算是導入型的精華液喔......
若是冬季隨著天氣乾冷,更可以在化妝水、ANR後,再擦其他的精華液、保養霜 ~
Kat 自己夏天是習慣擦上臉的東西越簡便越薄透越好,所以我不會一次擦太多種,等冬天才會多層些 ~





決定.....爸媽下次回台灣看飛機上還有機場免稅有沒有,一定要他們幫我帶個1~2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