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復古的感覺......?
把色調調成這樣好像威力加倍吼?

這篇是Kat 預備去求醫前的穿搭.........
目前正逢換季的時候...
本人要命的鼻子又開始不正常起來 ~
為過敏所苦,每天哈啾 ~ 哈啾 ~    
噴嚏跟鼻水沒停過...
已經影響到正常生活了!

原本蟄伏的黑眼圈大復活.....
所以妝都省略,直接墨鏡戴上卡緊




輕便的復古色塊穿搭結合一點運動休閒的味道 ~

鼻子快被擤爛超不爽xddddd
最高紀錄還有過一整天下來除了睡覺跟洗澡的時候噴嚏有停一停外.....
其他時間都哈啾沒停止過 ~
衛生紙用好傷 ~
有沒有同樣身為過敏妞懂我的???





球鞋裡有偷偷內增高一下....
可是這幅度實在太小兒科了...... 有增沒增好像沒什麼差耶?
鞋子還是前陣子朋友幫我買的 ~
側面有螢光色!!





失心瘋Kat 自己在網拍上買的包包...... 我說人也總有背膩名牌包的時候!!

好便宜喔....
一千多一點,我連續天天操它一陣子,還滿能塞的 ~
已經背夠本了 ~




食物鏈系列手環.... 今天戴!




金屬青蛙圈剛好有躺在盒子裡的照片......




掠食者鱷魚跟主餐青蛙於手腕間相遇!!




鍊子在抓馬咖啡那篇有亮相過....  這回這張拍得比較清楚!




毛料外套好像是過年期間入手的...... 我衣櫥裡剛好這種款式跟顏色很少,btw這韓國的xddddd

該是春裝甦醒的時刻了....
可........話說回來我的春裝裡還是少不了外套這個品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