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都沒看到什麼人戴手套.......  有點沒意思!
所以我先戴了....
而且手套還是覺得長版的感覺套上會比較過癮 ~

古時候的好野人聽說都把錢繫在腰間的樣子
xddddd
長頸鹿如果是真黃金該有多好?
Kat 就成了不折不扣的暴發戶了........

這幾天正在拼穿搭文與保養品體驗文章......
有點不想接靈犬電話,她只要一打來我必花錢 ~
前兩天第一通馬上就慫恿我買了H&MxMMM的皮衣.. ( 意外中槍 )

app我說今天就會送來美國家,害我興奮死了!!
而且這次貨飛超快的,剛好可以趕上10號爸媽回台灣的飛機.....  
表示我拿到手也會是火燙燙的 ~

買完皮衣的隔天她又打來......
本人彷如被催眠般,立馬又買進兩雙厚底的鞋子  
   ( 豹紋球鞋跟金皮龐克皮鞋.... 金鞋我看人家好幾個老外在網路上的回應評價很高的樣子 )

不過一月份是回不來了,要等下次五月我才能看到它們的廬山真面目 ~
這次的行李裡我好像就有上上次買的另外3雙還4雙.....  
時間有點久,都記不太清楚自己買過什麼
我也得等開箱那一剎那才能喚醒自己全部的記憶

只能說........
房間裡的新鞋山應該又可以瞬間長高不少 ~




當藝術品投資的長頸鹿已經不單單是裝飾品.....
從慾望城市中的凱莉戴了隻大象,人家就開始慢慢追中 ~
一件式針織混搭皮手套: 製造魚目混珠的層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