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部份妝容從底妝開始,Kat 全都選用來自網路上一個很火紅的平價英倫風格時尚彩妝品牌Mercia密西亞

好滿 ~
一支手都快抓不住了!!
而且我好久沒把眼睛畫的如漫畫人物般...... 又大蕊又閃閃動人xddddd





Mercia這牌子真體貼.......     價位非常的平易近人 ~
別看它滿夢幻精美的包裝,想說這樣買下來差不多也要兩千多元左右吧?    
    (((    若按照平常逛藥妝店購買開架式品牌的概念揣測.....

結果大驚喜!!
算算Kat 這五樣total只要NT1250元喔 ~
比很多開架式的要划算許多!!
加價購更是折扣再折扣!!

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妞妞與精算小資女族群看到這數字都應該快開懷寬心的飛上天嚕吧?
重點是產品本身顯色、質地也不錯,打造出來的底妝膚質還滿輕透自然的喲!

對於最近想省錢的我來說 (((    還沒確定啦.....不過明年過年左右的時間maybe會想去日本,所以要開始省吃儉用存錢了!
很值得買啊 ~ 呵呵呵
一次購入多幾個顏色荷包都吃的開喔xddddd

官網
http://www.merciabeauty.com.tw/default.asp  『 Mercia 』密西亞

\  健康安全宣言 /
安全第一是品牌之精神所在 ~     採用德國MerckBASF、法國Dubois、 美國Sun Chemical等..世界知名原料。
產品當中之色素、重金屬、微生物含量..等, 都完全100%符合歐盟EEC、美國FDA,世界最高標準。
嚴禁採用廉價、重金屬、塑化劑..等劣質原料, 讓消費者擁用國際水準高質感的時尚彩妝。
 
品質有把關,還有線上課服.....  消費者安心買 ~





底妝幫手:(大)  Mercia  潤色礦物BBNatural自然膚色  /30ml   NT390元 
                    (小)  Mercia  美肌光暇筆 Light 亮色  /9.13g   NT200





包裝軟管上有蕾絲花邊耶!!  
蓋子跟管身後都有詳細的製造資訊跟使用說明.....

BB霜本身就是一個聰明便利的發明啊....   大家都知道我頗愛用!!
而這款內含感光礦物微粒粉配方,推開質地蠻濕潤輕薄的!
因為本身膚色畫起妝來容易白上加白,所以我選了自然膚色而不是亮色 ~





應該有看出我推開擦上臉的水亮感覺吧?
不油膩、不厚重,不會擦完感覺浮浮的,皮膚也很好吃妝,有給它服貼,遮瑕力算中等喔!
可惜對付本人難纏的黑眼圈就還需要下面介紹的這支來補強 ↓↓↓↓↓↓↓↓↓↓↓↓↓↓





美肌光暇筆........ 
現擠現刷的筆刷軟管,乳狀質地比BB霜更濃稠些,偏明度很高的亮米黃色!!





像容易暗沉的眼周啊、法令紋、嘴唇附近就很適合用這類產品來修飾、遮蓋、提亮 ~ 
    (((    遮瑕步驟完成,人家的簡易底妝也就畫的差不多了xddddd





Mercia 蜜西亞 時尚簡約版 -  聚光眼線膠  黑色 /2g   NT230




這包裝方式有某歐美專櫃大牌的影子........
蓋子轉開後能直接組合成筆刷,刷毛不會刺刺 ~
整個很方便,這樣 " 不分開 " 設計就再也不會忘記帶筆,也不容易弄不見 ~





真要好好稱讚聚光眼線膠一番 ~ 
因為它極 " 濃黑 " 的色調.........   
顯色度高!!
速乾防水不易暈染,質地滑順,下筆就是條清楚黑線,我自己本身覺得很好畫 ~~~~ 

前篇倩碧唇彩妝文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416046 裡我提到有好用的眼線膠分享就是指Mercia這盒 ~




這麼黑真的超好上色低....... 讓我眼線畫得好過癮喔!!!      




簡單好妝的細細一道黑色線條,勾勒出優雅,足以改變眼型,製造深邃度,讓雙目放電......  (((   Kat 這張只有畫上眼線 ~




描到欲罷不能,結果我連平日比較少畫的下眼線都連接框起來了,不但眼尾加長還開了眼頭 ~
還未加上眼影,所以雙目看來充滿了異國情調.....





貓眼犀利啊xddddd
無論內外眼線都可輕鬆勾繪出電人眼線,線條乾乾淨淨不太會暈..... 

有的眼線產品因為眼皮出油加上混合了其他彩妝的關係,一段時間後,眼頭跟眼尾位置特別容易暈染,顏色容易掉 ~
密牌子眼線膠我發現它能撐很久很久!!




Mercia 蜜西亞 極致透氧修顏餅Summer 夏日款  /6.88g   NT250




漸層顏色美麗又實用的修容餅.......   
妳能想像嗎....    
鼻影、修容、打亮、腮紅通通有,複合多用途四色只要250元耶?    (((   廠商佛心來的





亮面彩繪花紋的盒子表面好春天少女心啊 ~
打開內盒跟刷具都是透明材質,鏡子面積算滿大低 ~  我想這盒應該會人見人愛喔!!  妳們看我都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柔滑的粉末裡帶微微珠光,優雅嫣紅的印象不會太過粉嫩........    所以我覺得這幾個顏色都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刷上肌膚妝容感覺是服貼的,色彩明顯,不容易掉色....等優點 ~ 
讓人輕鬆即能擁有3D立體光澤妝感 ~




Kat 這種肉肉腫臉就極度需要修容餅來修飾臉部線條.....
以及人人愛畫的混血兒妝容也得靠它來加強五官立體度 ~

最淺的a我會單刷一點在眼下與臉頰中央,疊於c上,用米金色畫出假蘋果肌的澎皮感....  
這樣腮紅色c也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不怕刷了過份紅的困擾!
最深的b,打在眉窩接近鼻梁兩側,從太陽穴髮際連接到耳際下,一直延伸到下頜角部位輪廓.....
腮紅c與陰影輪廓b之間到笑肌的三角區域部位,就淡淡刷上自然的深膚中間色d...

至於燻黑眼影與睫毛膏都是本人私物....
沒辦法...
Mercia目前沒有出小盒的重口味暗黑眼影組,小包裝都走繽紛亮彩的路線 ~

唯一有灰色的完美妝感10 in 1專業彩妝烤粉組雖然我很想買啦...
可份量跟顏色算滿多的,入手的話又不知道等哪天才能用完xddddd





Mercia 蜜西亞 水誘潤澤釉光唇彩COCOA  /5g   NT
180元     (((    基本上我覺得這支是凍感 " 粉裸 " 百搭唇色!! 




半透明晶亮唇膠質感,接近鏡面光的感覺,跟星紗亮粉類的不同喔!!
所以說唇蜜的滋潤度真的很強.....
唇紋明顯的乾荒唇一塗上馬上變得Q彈飽滿,紋路變淡了,水亮光澤都出來了 ~

唯一小小不習慣的地方就是黏膩度會比較高些 ~




瞬間水嫩豐唇的視覺效果,色澤透亮,讓雙唇無時無刻都散發誘人光采!

Kat 順便承認自從有了這支COCOA後,
Mercia剩下的四色我打算一併打包,尤其是年輕熱情的hot pink色......
慶幸它的水誘潤澤釉光唇彩目前還沒推出太多色號,加上每支NT180而已,買多也不怕財力會有負擔xddddd......


 


這個妝容的睫毛都貨真價實使用睫毛膏刷出來的.....   省略假睫毛 ~




這邊再來貢獻一款更輕淡的外出妝..... 所有工具仍然使用上面介紹的整組
Mercia ~

差別處在黑眼線變細,修容餅部份我把d當眼影刷上眼皮......   
    (((    高興基本上整盒都能當眼影啦 ~
每個色調都可以巧妙自然的融合,所以腮紅我是刷上
a+c混兩色!


以優雅為基礎來發展品牌,加入現代時尚的元素與樂趣.....
Mercia自由在古典及現代之間徜徉, 
讓現代女性可以自由的沉靜在專屬色彩的美麗夢幻彩妝世界! 

女孩們 ~
別再與腦袋糾纏一番才能苦苦作選擇了....
代表經濟平價彩妝好物佼佼者的雅緻密西亞讓我們購物不用傷腦筋啦xddddd

購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fashionbeauty


等等要出門買杯熱咖啡去.....  
昨天Kat 熬夜凌晨4點左右開始打本篇網誌,想說跑全家買個大杯熱咖啡驅走睡蟲 ~
才知道原來這時間根本沒賣....
得等到早晨6點才行!

奇怪...
都沒人大半夜想來杯咖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