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Ji Yong的大熱歌曲Crayon聽多了......      Kat 接到倩碧Clinique的邀約!!  

就是自2011年初上市以來,即深受全世界女性喜愛,銷售成績令人驚艷...
外型長的很特別,很像色蠟筆,好擦好上色,拿在手上好可愛的水漾晶凍翹唇筆 」!!

2012年聖誕前夕再推出全新魅力8色.... 
怎麼辦.....    
看著廣告網頁我每支都好想要喔 ~ 吶喊中




倩碧Clinique Chubby Stick    水漾晶凍翹唇筆 3g

倩碧的淡彩花卉盒子向來給人春天氣息的印象 ~
攜帶方便,胖胖一支有份量、外觀銀蓋彩管的唇膏筆.....  
水潤保濕力優於一般的唇膏口紅,而且以訂價來說我覺得滿划算說!




同時擁有唇蜜的水漾光澤和唇膏的顯色效果,富含天然植物精油與抗氧化成分.....
乳木果油、芒果籽油與荷荷巴籽油,能呵護細嫩唇肌,同時達到立即與長效保濕的效果 ~




圓錐筆頭,畫妝、補妝超便利!
只需旋轉底部筆芯就會冒出來,完全不用削喔 ~
不怕越擦越平,所以帶它出門化妝包裡可以不用特地帶唇筆了 ~

光這優點Kat 就想把它介紹給Kat 媽....
因為愛擦口紅的她每次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問我有沒有多的唇刷筆?

我哪來的唇筆啊.....  
本人很少畫唇妝的 ~

誰叫妳老忘在美國家啦!!
光算回來一次買一支的頻率Kat 媽大概有10支以上的唇刷筆吧xddddd




兩款隨意的在手背上各畫上一筆,顏色算滿清楚的顯現,由此可以預想它的大約的發色程度到哪邊.....




15   Pudgy  Peony 粉紅牡丹    ((( 如果有妞妞想找超級顯色的唇膏,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支!!




馬上來貢獻一款平日外出妝: 此妝的重點在於打造白皙、健康散發光澤感的好膚質與紅潤氣色

See........很嫩很飽滿的粉桃色對吧!!!  超發色!!!
而且我都沒上任何的護唇膏喔....

平常Kat 是還滿疏於做嘴唇保養的,因為動不動就吃吃喝喝好不方便喔,還有人家也不喜歡嘴巴黏黏的感覺 ~
所以懶人我嘴巴極容易乾燥脫皮 ~

像這樣單擦水漾晶凍翹唇筆就有些許保濕效果,還幫我遮蓋不少唇紋......
質地細緻滑順,顏色也不會卡在紋路裡,不會有誇張的油亮感,合宜的散發明亮水潤光澤
!




大概的畫法就像這張圖!   ((( 這圖越看越好笑xddddd

臉中心的三角位置會擦上帶珠光的飾底膏或bb霜......
能遮瑕又會發亮,鼻樑也會比較挺!!  整個讓臉蛋中間的立體度提高!!
用米色珍珠色調眼影粉或提亮粉都行.......     
看手邊有什麼用什麼 ~

為了搭配唇彩,我腮紅也同樣也挑選粉紅色系,打圓暈開的畫法拉出長條型.....
現在這年紀畫代表青春少女的圓腮紅已經不適合了....... ((( 
眼妝只有黏假睫毛跟刷上睫毛膏,眼影跟眼線全免........... ((( 這樣出門才快嘛 ~






pudgy  peony擦起來相當顯白,適合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俏妞們 ~

基本上我覺得這色號有點挑人 ~
越白皙的女孩兒擦起來會越像甜心公主xddddd




不需要上個太多層,因為會越擦越紅,誰叫它顯色度到位捏 ~ 




它的長效晶凍潤澤配方,讓缺乏保養的乾荒雙唇也能有澎澎飽滿感 ~




09   Heaping Hazelnut 濃醇核果    ((( 最實擦的萬用裸色!!   我現在有點離不開這支顏色了!!




裸色唇最適合搭配裸妝或強調眼睛部位的華麗妝感啦 ~ ((( 很極端對不對xddddd




Kat 用這支低調優雅的裸膚色翹唇筆與臉上同色系妝容,來搭配身上穿著熱呼呼,剛收到靈犬寄來的古董亮片衣!!

聖誕節應該這樣打扮跟男友共度沒問題.....
準備上好餐廳吃飯去 ~

看到這邊有人發現我頭髮變直了嗎??
人家去找設計師把毛毛給修掉,重新燙染....   現在頭髮滑順聽話多了,變紅髮的阿Kat xddddd




眼皮我準備了同樣發色帶大顆亮片光澤的眼蜜,既能單擦也可以打底使用 ~
適合擦大範圍,再刷上眼影也會有漸層感;就算手邊沒眼影,光眼蜜重附塗擦按壓也能有漸層效果 ~
好推不怕糊,服貼且不易脫妝,所以推薦給不太會畫漸層眼影、多色塊眼影的初學者妞妞們!!

上眼線/ 眼尾拉長/ 開眼頭
選用測試新收到的眼線膠,超濃黑,黑的嚇到我耶 ~
MIT平價品牌來的,之後專文介紹xddddd

銀色下眼線則是前兩篇有介紹的S牌波亮眼彩筆.... 
利用深色的修容餅,打在眉窩接近鼻梁兩側,耳際到笑肌的三角區域部位,一直延伸到下頜角部位輪廓 ~
腮紅粉橘偏大地色斜刷,比較成熟又有削瘦感....
可與修容部分自然交疊 ~

接著對Kat 來說假睫毛不能省略啦 ~




穿著如此閃亮,妝容還是盡量別太誇張,整張臉強調一個重點部位即可 ~

衣服很華麗吼?....
整件金色手工亮片完全不留白 ~
靈犬說直接在國外比較簡單好找到這種價位合理、做工複雜不馬虎又不容易撞衫的古董亮片衣 ~
意思是指台灣這邊好多賣家都亂開價啦xddddd




Heaping Hazelnut 濃醇核果屬於不容易NG的顏色,很自然、帶點晶亮珠光 ~
遮蓋力方面沒鮮豔系的Pudgy  Peony來的強 ~

不過重點我想大概一堆女生看是裸色就中招了吧xddddd




此外.........
還可以色彩互相混搭,利用多層次層疊畫法......  
以珠光較明亮的的淺色水漾晶凍翹唇筆,塗於上下唇瓣內側,再用手指將唇膏往邊緣處慢慢拍開,並加強唇珠與中心亮度 ~
如此不但能創造出新色新感覺,畫好後宛如小小的豐唇效果,嘴唇又更飽滿了,而且不會有突兀感喔 ~




再分享個09的眼鏡出遊妝好了.....  Kat 難得穿上格子襯衫喲 ~




大地色系的眼影搭配擦了好幾層裸妝系,調出奶茶色澤感的heaping hazelnut 水漾晶凍翹唇筆 ~




這篇三種面貌..... 我累了!!   

淡妝 + 日系學院派外觀又可以讓我出去騙吃騙喝啦xddddd    ((( 開玩笑
直髮真的有差 ~





少了傳統唇膏味....
筆狀描繪唇形容易,有滋潤效果,只是沒唇蜜來的強 ~
顯色不黏膩,想維持光澤度則需要一定時間補擦,顏色算持久 ~

接下來Kat 應該會想買還要再莓果紅一點的色系試試...
邊打文章邊查資料順便物色新色中.......
我想要有存在感,又不會太成熟得色號 ~

最後這篇Kat 媽看了一定熱淚盈眶超開心的....
因為每次回國只要跟她出門都說我素顏不打扮、穿著隨便;愛唸我好歹也擦個口紅之類的....   
  (((  也不知道為啥?     只要跟家長在一起本人就會自動變成 " 流浪漢 " 裝扮 ~
  (((  讓她知道我早已有小小改進也不錯啦 ~


有興趣不妨去櫃上晃晃囉!!!
因為有好康活動訊息分享!!!

活動一:   來倩碧預約為你量身訂做專屬最佳唇色,單擦晶瑩好氣色,兩色疊擦瞬間變換不同妝容,簡單變化多種樣貌,滿足你各種場合需求!
300元預約金即贈: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7 ml+ 晶凍繽紛棒棒糖 乙份

喜愛在專櫃購物又精打細算的妞妞們請注意 ~ 注意 ~
活動二:   12/1~12/31 任選2色翹唇筆(正貨,不含特惠組) 
送 魅力眼線筆+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7ml (價值:NT$62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Kat 仔細算過,一般藥妝店買開架式知名日本品牌唇膏差不多一支也要將近$400.......沒送東西
倩碧算下來兩支翹唇筆大概一千初多一點,就有送$620的其他產品......
不僅是百貨公司專櫃貨又2012秋冬新色 ~
再跟櫃姐聊聊拉些關係,順便坳看看有沒有其他保養orh彩妝的試用小sample可以拿 ~   
  ((( 拍謝.....    本人這方面學小資女算盤打很精的xddddd

結論:   千萬抓緊機會別錯過了喲!

倩碧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倩碧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