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又熱血沸騰、亢奮了好幾個小時..... 首圖:  接近尾聲encore時的閃亮舞台,天花板降下大亮金色紙花 ~




這張是Kat 用了一個晚上很臨時趕工出來的應援板板 ~
說真的....
自從n年前人家脫離學員生活後,就再也沒碰過這類手工了xddddd

雖說對21中的每位妞妞Kat 都很有好感....
不過最欣賞的還是裡邊霸氣十足的隊長 " 彩琳 " 小姐!! ♥♥♥CL♥♥♥

超愛她的飛翹濃黑眼線 + 單眼皮......
她是不分四季,唯一只擁抱的煙薰妝or濃眼線妝感的特殊族群女生!
擁有使人著迷的獨特個性與十足叛逆感.......
我就偏愛這一味啊!!




本來計畫下午報到就可以拍照的......

結果瑣事太多東拖西拖,我到開唱前沒多久才拼到 ~
還要忙著買些進場用的小東西 ex:  手燈       
   ((( 這次買手燈也失策了......場外盜版一支喊價到600圓,早知道我就先訂官方版的,還比較便宜

既然天都黑了,也就放棄跟立牌拍了 ~





有看到洋妞正妹也來共襄盛舉.....   
我身旁有一群是香港飯來的............. 用粵語吱喳我全都聽得懂啊!!




要開場了........ 興奮!!

可是搖滾CD區離舞台頗遠耶,根本就沒有多長的延伸舞台..... 
我的序號已經滿前面的站C區第二排說,主角們看起來還是小小的.....
這次被喜福(主辦單位)給擺道了 ~  真可惡 ~




CL.......崇拜 ~
破格紫色短髮的老么天生就充滿舞蹈細胞,還頻送台下飛吻.....
整晚21妞妞們的表現都好棒喔!! 粉絲們的表現也很棒!!

還有終於一睹著名的帥氣YG dancer Kwon twins廬山真面目!!   
兩個身材精壯結實的小帥哥......
給我打赤膊擊鼓出場.....
讓姐姐我相當滿足xddddd





每首都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high不停......... 有把我看Big Bang場的激動與熱烈給延續下來!  Bom咪的歌喉現場CD無差別!!!




意猶未盡.....   
Dara超正!!!!!      爆炸正的半屏山!!!!!   
而且頻頻講中文我有聽沒有懂啊......   但我有感激妳學中文啦~


精彩片段又來啦....    這次搖滾區雖然沒暴動,不過大家都跟著節奏盡情搖擺喔!  非常開心!


CL solo DJ show.....
對焦難倒我了....  又有伴隨著本人失控的尖叫,其實我差不多開場第三首歌左右,嗓子就已經喊到燒聲了 ~




曲目 - Scream 
全場超high動滋!
好佩服CL舞不停的狂野甩脖子,人家也好想學喔.......學完順便去整骨xddddd




曲目 - Can't Nobody  encore 
忙內MINZY大劈腿....... DARABOM咪可愛死了 ~ 
開心,在人群中的Kat 拍攝手也震不停,請大家見諒 ~




曲目 - Go Away
CL跟山兔子Dara超搶鏡的...... Kat 的鏡頭也離不開她們兩個 ((( 醉倒
副歌部份大合唱呢.....
BJ們真是有夠團結的xddddd   我愛大家




曲目 - I Love You
21妞們 I Love You ~  全場也跟著 I Love You
還有我的眼睛都快被閃瞎了.....




曲目 - I Don't Care  encore
Great Show!!   完美ending!!


演唱會文告一段落啦.....   又要埋首回妝文努力嚕!! 傷腦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