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Kat 才在blog上嚷嚷說自己好一陣子化妝沒擦粉底了....  
一方面是夏天天氣熱,本來這類產品需求量就少...
一方面是懶.... ((( 本人擦粉底都需要慢工才能推出精美細活膚質的妝容.... 時間花很大!

還有我很怕乾哪...
總覺得粉底擦完有點像戴了一層面具....   
   ((( 妝感重、長時間下來臉色好像乾乾不太好、小細紋會明顯等等 ~
   ((( 因此化妝都嘛投入多效的BB霜懷抱 ~
   ((( 而且也不整臉都畫 ~

想到從前靈犬送給我不少專櫃大牌,或好萊塢女星愛用的國外品牌、電視購物的熱門品牌粉底....  
零零總總加一加數瓶都被我擠過個兩、三次就沒什麼再碰了 ~
超浪費的...
偶對不起妳啊 ~ 妹子

沒想到這瓶「 倩碧CLINIQUE新推出的「 毛孔飛縮粉底液 」隨即就飛來我的手中xddddd
好擦與滋潤的程度讓人家改觀了捏!!!




倩碧一向沒有過多花樣的包裝...     
老實說我甚至覺得有點制式.......  
這樣子會不會容易讓一些年輕女孩因此而錯過好東西啊?  ((( 就說寶貝你也太低調了咩!!




革命性的粉底產品.....
溫和抗敏的肌膚保養成份搭配「 科技球面散光配方 」,長時間呵護敏弱的肌膚,瞬間使膚質透現無瑕妝效。




並融和獨家精萃毛孔調理成份:
「 水楊酸 」可軟化或去除毛孔周圍老廢角質、抗痘、減少粉刺,並兼具止癢與保濕的效果。
「 褐藻傳明酸 」可直接阻礙黑色素形成,改善黑斑形成,具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等作用。
「 海扇藻萃取精華 」有效健全毛孔管壁運作,讓毛孔看起來縮小,達到最佳的美肌無瑕模式。

美妝遮瑕、潤飾膚色、保養肌膚一瓶搞定喔!   
的確可以不用再為秋冬換季時節該選什麼粉底而傷腦筋了xddddd




適合混合偏乾性致油性肌膚,中度遮瑕力,共六種色號   30ml/ NT1100




這瓶色號是  64 cream beige.....  ((( 蠻自然的正常膚色,覺得好像有比手背深一點點,不過沒什麼影響啦 ~




乳霜狀的質地,剛擠出來很水潤,一推開馬上有粉滑感!




服貼度很棒,感覺上相當快速就能溶於並包覆肌膚表面,很細緻,不太會卡粉!




來張搞怪素顏.....  

今天我有黏雙眼皮貼喔!
奇怪...   
Kat 明明就是大雙,幹麻還要貼?     
    ((( 因為人家想嘗試調整雙眼皮的幅度跟範圍xddddd   
    ((( 誰能體會雙眼皮妞其實也很想做變化的 ~
    ((( 聊那麼的多目地是想請大家忽略醒目的熊貓眼啊 ~




雖說是無油配方,其實非常好塗抹,輕盈不黏膩、不厚重....  
觸感是非常舒服柔滑的!!  
畫完之後我男朋友還滿愛摸人家的臉臉xddddd




習慣將粉底先在臉頰上點開,再大致運用手指溫度塗抹,不過這個時候還不均勻喔.....




想有細緻服貼的底妝妝容Kat 還得利用「 海綿寶寶 」輕推延展 + 按壓啦 ~   ((( 能吸附多餘粉底,上色又均勻!
而且個人認為這款質地比較糊,海綿會比刷子來的順手 ~




左邊沒擦氣色弱好多....  
天生血管好明顯....
你們瞧瞧右邊臉上了毛孔飛縮粉底液後膚色是不是勻亮多了?  
黑眼圈遮住變淡了些,臉頰還多了飽滿光澤.... 感覺有一點點蘋果肌膨皮耶!!

拍這種剖半對比照壓力好大說..... 冷汗都快飆出來了




還是全臉都上完粉底人看起來比較順眼啊...   毛孔已經看不太出來齁?




強調輪廓的化妝步驟開始囉..... ((( 自己亂編的xddddd




秋天喜歡上畫粗眉...   
上眼影選擇淡金色摻少少的亮粉 + 棕色的眼線 + 淡咖啡色下眼影  ((( 果然粗眉感覺比較中性男生一點 ~




眼尾只戴半副假睫毛..... 之前不小心買到超長款,很不習慣,想趕快把它給用光光 ~




毛孔也藏得太好了...  
Kat 都快變成塑膠假人皮了 ~

今天蜜粉全免!!




整體妝容完成,肌膚始終維持乾淨透亮的妝感!




難得我妝畫那麼仔細成功,應該要去拍穿搭的啦xddddd

後續:
粉底持久力挺不賴的,沒什麼出油、妝花掉臉髒髒的困擾....
跟我一樣比較不習慣粉霧妝感的妞妞可以在上妝前先擦層保濕水亮精華,臉龐明亮度就可以像假人等級了 ~
人家都是這樣玩的喲!!!




等不及和我一起搶先感受全新倩碧CLINIQUE 毛孔飛縮粉底液的優越魔力嗎?

1. 先分享這篇文章唄
2. 幫Kat 妞推一個然後留言妳是第幾推???
3. 稍微講一下看完這篇文章的想法吧.....  ((( 就是留言跟偶互動閒聊啦 ~

我會在下篇文章上刊時間抽出並公佈幸運的觀眾是哪一位朋友喔....  
獎品:倩碧 毛孔飛縮粉底液 1.5ml x 5包  ((( 至少可以擦個10天以上 ~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