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e SWISS 蜜黛詩溫泉亮白修護精華   THERMAL WHITE REPAIR CONCENTRATE

以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含量豐富的日內瓦湖區附近的伊華東利斯班斯(Yverdon-les-Bains)溫泉水精華為基底......
利用瑞士先進保養技術及優質的天然成分結合科學原理研製而成......
發揮瑞士品牌天然純淨、簡約而高效的保養概念 ~

NT$1980/ 30ml
跟許多專櫃或沙龍級的品牌比較起來,Methode SWISS蜜黛詩應該只能算中價位吧?
是一瓶高貴不貴的護膚精華.....  
這就是為什麼Kat 喜愛也持續的在使用這牌子的緣故之一




今年春季四月份左右我特別選用......
為乾性、缺水、經常出現敏感現象之肌膚提供高效保濕、內外防護修護功能為主的粉紅瓶: Méthode SWISS 天然活力修護精華
很早就已經被我擦光光啦!   
其優越的潤澤功效與抗敏感的溫合成份,讓我一直在選粉紅瓶或選綠瓶之間徘徊、躊躇了好久!
    
( 詳細文章內容 )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391735 Méthode SWISS 天然活力修護精華♡邁向完美肌膚第一步

後來想說夏季是" 一定要 " 注重防曬及美白的季節....
我還是選溫泉亮白修護精華好了,順便還能把頭一回接觸的心得給記錄起來 ~
 
拿起那熟悉質感的玻璃瓶身搭配滴管瓶蓋....  
別忘了該品牌精華素不可或缺的一大共通點:  乳白色質地都非常的勻潤、細緻且滑順!

這是Kat 第三次使用Méthode SWISS它們家的產品了,不但適合台灣的氣候,也總是跟我乾燥又敏感的膚質非常契合說!





雖說是亮白系產品,不過說真的它的保濕效果與滋潤度也很強耶 ~
Kat 還會用手掌的溫度稍為包覆一下臉頰,讓滋養成份加速滲入到肌膚裡,所以睡一覺起來臉還是維持QQ、滑滑的!

而且我用量一次還擦不少....   
搭配手勢按摩的時候臉蛋已經想辦法維持濕亮的感覺好拍照片給大家瞧瞧了....
可惜它吸收速度有點快 ~
我只能捕捉到補足水分與養分後,毛孔全都乖乖聽話沒跑出來亂打招呼、皮膚有給它緊緻到的moment   ( 證明吸收的很完整)

肌膚觸摸起來柔柔的,黏膩不殘留!




左邊這張臉頰可以看出白白的痕跡、乾燥脫皮了.....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有在太陽下游泳,泡水裡起來不乾才怪!
右邊這張立馬擦上溫泉亮白修護精華,乾燥粗糙的範圍縮小改善,白屑脫皮的痕跡沒那麼明顯,肌膚紋理也跟著變淡了!

只能說保濕功課一沒做足。。。。
不但皮膚馬上很不給面子的乾燥脫皮,就連暗沉的小斑斑點點都會更容易產生喔 ~
保養品成分沒辦法吸收,怎能達到淨白,你們說對不對?



除了溫泉活性因子以及玻尿酸鈉、角鯊烯能加強保濕,讓皮膚明亮水嫩不易長斑外,還結合了科技化亮白因子.....

升級版亮白淨化複合物-- EcalineR  - 有效幫助肌膚更新及改善新陳代謝,讓肌膚平滑有光澤,自然透亮。
升級版亮白淨化複合物-- DetoxylR  - 萃取自乳木堅果,能有效深層淨化肌膚,減少環境污染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此外還有人蔘、雛菊等植物萃取,可以逐漸改善皮膚的黯沉以及臘黃問題.....

人家剛洗完頭還沒吹啦...     頭髮毛無可避免xddddd
圓框眼鏡是我在韓國買的,很划算耶,本來想說那麼便宜會不會是大陸做的?
結果鏡框上有特別標明made in korea....

沒想到正韓貨在韓國買不會很貴捏.....   唉 ~ 台灣有些沒良心的韓貨店家呀!!  實在很會削捏!!

還有我最近被靈犬給傳染了....    
戴眼鏡一定要有鏡片才行啊!!

就算是裝飾眼鏡,光只有空鏡框感覺有點可笑耶 ~
看自己以前拍的照片的確有點欠K ~




保養品所散發的淡雅草本香味很迷人喔!
提醒喜歡香氛感護膚的妞妞們: Méthode SWISS 連這點都兼顧到了!

介紹完Kat 又開始小小發癲了......   
作怪的精力總要給人家管道讓我可以稍稍排除掉一些啊xddddd

我男朋友說要把左邊這張放上他的社群!!


購物資訊: 大家跟我一樣若不忙碌、有時間的話,可以跑去莎莎的實體店面找找它進口的
Méthode SWISS

客服專線: 0800-099-568  
莎莎美妝館: http://tw.sasa.com/
莎莎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as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