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看Kat 手上拿著自己的未來........  暫時撇開假睫毛,目前相當依賴這兩管「睫毛義肢」...

((( 這張頭髮好毛又亂飛,ㄧ定是我這個禮拜泡泳池太久,起來偷懶沒好好護髮的結果!




來自眼線膠筆跟假睫毛好名聲已經響噹噹的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由大美女瑞莎作招牌的「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桃粉色的外觀都快把女孩給電暈了呢....

跟大家介紹這一盒是我安度這炎熱夏天的新利器...
因為天氣太晴朗了,妝感得跟著輕薄許多,大白天戴假睫毛好負擔,又有點煩說...
所以現在改用刷 ~ 刷 ~ 刷的 ~
3 steps 打造視覺系桃花美瞳,創造恨天高無限延伸扇形長睫!

而且我還發現依賴假睫毛太久,剛開始手很鈍,連睫毛都快忘記怎樣才刷的好勒 ~  ( 哭 )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共有兩管....

Black長管超魔力濃翹術:精準3D曲線立體刷頭,360°完美包覆睫毛.....
                                              由根部完整提拉90°上揚角,呈現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根根分明長睫!





WHITE短管輕盈羽纖:獨家超輕感無重力纖維,輕鬆打造睫毛無限延伸感,讓睫毛創造出接髮般的纖長效果 ~

跟一般白乳狀的睫毛打底膏不同,這支轉開刷頭上滿滿的乾燥白色羽絨毛絲絲纖維.... 
摸起來有棉花糖的觸感xddddd




馬上來個真實之眼的測試.....   

這個時後Kat 不禁又想怨嘆:  天生底子差、沒料,都要怪父母啦xddddd    ( 怎麼遺傳到這種短又雜亂的款式捏? )





經過B + W + B  三道手續後.....  
真相讓人吃驚又不禁覺得殘酷!

因為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好威猛,增長功力一流....   
原本的 " 短禿 " 睫靠它重獲新生,少說也增加了三到四分之一的長度 ~
而且不會因為「接長手術」的關係,讓睫毛變沉重、下垂.....     
還很爭氣的一直維持著飛翹的狀態 ~

成份裡面到底是藏了什麼機密啊?





這張應該可以算我近期拍的最有精神的素顏照了 ~
在睫毛膏的包覆下,沒什麼份量的細軟睫毛明顯一根一根都變粗了,瞧我根根分明挺的勒!

有沒有接差很多我知道.....





既然上面素顏,咱們下面當然不能少了搭配完整的妝容示範 ~




夾過睫毛後....
Step1-取出B黑管,以字形刷法,將根根睫毛往上拉提外刷,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

刷頭貼心設計些許內凹弧度,使用時更能貼合眼部曲線,輕鬆打造出廣角蔓延睫毛視覺感 ~
輕刷第ㄧ層時,我感覺睫毛還沒有太大的變化 ~




化妝包裡的法寶雪花羽毛纖維再次現身xddddd         順便提一下: 包裝圓胖扁頭還蠻好握入手的!




Step 2-取出充滿神奇輕盈羽纖的W白管,輕輕刷在睫毛前端1/3處。

 (((注意:   需在第一層黑管睫毛膏未乾燥前刷上,否則羽纖將會無法附著於睫毛上!

 ((( 你們知道我邊刷邊拍又怕它乾掉心裡有多忐忑嗎? 
 ((( 快功還要出細活對Kat 來說是一大考驗哪 ~

Step3-再重覆第一步驟,即可立即塑造出右邊這張睫毛長度往外延伸,令人迷醉吸睛的桃花大眼囉!




這款黑色夠濃艷,上了之後眼睫毛變的滿明顯低對吧?




如果時間夠充分,野心還得不到滿足,我絕對相信這個還可以一刷再刷,接接不息xddddd

 ((( 只要記得最後拿細梳子稍微撥鬆調整一下,就不怕它會變成蟑螂腳 ~
 ((( 別擔心纖維會脫落弄髒臉妝,因為乾掉以後非常穩固,黏好好的,不怕有屑屑 ~





記得以前曾買過國外品牌的細黑乾絨毛纖維,整個 " 落果" 的非常嚴重啊.... 用個兩、三次氣到,整瓶就被我給扔了!

所以老實說,一開始Kat 對婕牌這組不敢抱太大的信心,怕會重蹈覆轍發生同樣的慘況....
結果Jealousness的產品的確在女生眼睫妝容這部份很有一套,這點改良的超好的!





此外睫毛膏裡還有超賦活滋養成份:
添加維他命B5、維他命E、小麥蛋白萃取、積雪草精華、胺基酸萃取,可強韌睫毛減少斷裂並滋養睫毛根部.....
加強睫毛生命力,讓睫毛漸趨濃密纖長 ~





兩眼完妝照..... 連下睫毛我都刷了,不過因為趕著出門,下睫毛我沒太仔細打理 ( 手術時間不夠長 )
上排刷比較久,效果有迷有像戴了整副假睫毛?
纖長的程度實在讓人很難去忽視它的存在......


婕洛妮絲睫毛膏全新上市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tw/product/index/45

btw
....  
溫水輕搓睫毛就可卸除,好easy,搓下來的時後可以實際觸摸感受到有份量的睫毛膠與纖維混合物....
真材實料、童叟無欺!!




打完這篇...... 
Kat 又要準備滾出國休息、放鬆去了!    

這次又要去哪呢?
韓國首爾again............. Xdddddddddddddd
 ((( 人家前面的韓國行,行程都還沒發完呢! 又去報到!

這次是跟不同朋友去那自己趴趴走啦,可不是為了批貨才跑的喲 ~
還沒去手心就已經冒汗起來,因為這回可說是對本人智商與英文程度的大考驗壓!!!
尤其我大路癡最不會認路了.....
平常就連在台灣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機會也不是很多.....
完全賴給男友接送跟小黃司機 ~

but 其他人比我還更沒概念哪..... 所以屆時我想交通、吃住、玩樂、購物等溝通重責可能都會落到我頭上來!
壓力大 ~

唯一有比較欣慰就是....  按照我心願實現的速度,我想我將來應該可以如願嫁給韓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