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寫一篇很詳細的自己在家動手染髮文出來........ 工具是知名品牌,人人都能上手的莉婕泡泡染!!

老實說...
Kat 已經很久沒自己動手染了耶 ~ 
一方面頭髮留太長,一方面平時很懶的站在貨架前在那邊耗時間,想破頭,考慮半天到底該買哪個牌子,挑哪支顏色 ~
而且以前還曾經買過比較貴又不好用的牌子......

這次突然有點靈感,真的蠻想生一篇鉅細靡遺的染髮文章出來的 ~
因為連我自己逛遍各blog都覺得沒辦法找到可以很完全解除心中疑惑的答案....

像是染劑到底該在頭上待多久?   原來就已經有染髮的顏色會不會有落差?
有些染劑顏色會不會越待越淺?   越待越深?........等等零零總總





再加上Kat 看膩淺髮顏色嚕.....   
距離上次找設計師染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個月,冒出礙眼的布丁.....
然後我也不想頭毛顏色太金,這樣出國拍照站在陽光下整個變俗俗黃毛ㄚ頭XD




因此這次嘗試選了全新升級的「魅力彩染」系列裡 「巧克力棕色 」
暫時不再考慮淺色,也許過段時間我又會喜新厭舊說不定,因為女人心著實善變哪xddddd

盒子裡面的法寶: 第1劑, 第2劑, 壓嘴, 手套, 護髮乳, 使用說明書, 皮膚過敏反應測試用紙卡。

通常說明書我都會看得很仔細,甚至會上網找用同牌子同顏色別人染出來的成果,來確定到底效果跟顏色如何....
反正我承認超龜毛的,自己染髮千萬不能魯莽冒進啊 ~




1,2劑混合的時後要蓋上原來的瓶蓋,因為若是裝上壓嘴搖晃會不容易產生泡沫!
緩慢輕輕搖勻即可,搖太多下或太劇烈對染劑也沒有幫助 ~
  






兩罐同時輪流擠,絕對不能擠完一罐再換另一罐,因為會有時間差的化學變化,到時後顏色可能會無法預料xddddd
擠出來都是豐盈的泡沫,不會出來水水的,請放心!

接下來就可以放手給它染下去啦.....
說明書上是說從頭頂及分線處開始染.....
我的頭頂比較容易過色,大概是頭頂溫度比較高的關係吧 ~

當然動作也不能太慢,免的上下層有色差!
還有Kat 一定會在白天光線充足的房間染髮,而且整個人會盯在鏡子前面,隨時觀察時間跟髮色的變化....
就像去salon給人家染,設計師也會動不動走過來撥看一下頭髮,看顏色變怎樣 ~

說明書上說等20~30分鐘.... ( 根據過色程度還有深淺來判斷何時該洗掉 )
原髮色比較深的人時間可能就要拉長一點,髮色淺則反之....
像這款巧克力棕色待我頭上時間越久顏色會變越深!





時間到,用大量的清水仔細沖洗乾淨之後,就輪到護髮乳上場啦 ~  ( 我覺得莉婕護髮乳還滿好用的xddddd )




好久不見的深色頭髮成型了!




泡沫染的好處就是簡單而均勻還有成本考量.......  
那種膏狀劑型的我始終不敢嘗試,怕自己搞不定後下場會很淒慘xddddd

Kat 吹乾以後發現無論新黑髮布丁或原本就染色的淺髮,都能一併染的很均勻,幾乎沒有色差,算成功了吼?





不會變成整頭棕色,剛染完在室內感覺顏色還算低調、滿黑的,不過陽光一照射,就能看出淡棕色光澤!




明亮的地方就能看出跟包裝上差不多的顏色了 ~




前後比一比.... 終於六月底不再頂的這顆台妹頭去韓國了xddddd




室內棕色...... 深一點好像比較有氣質XD




陽光下.......




有點亞麻色光澤我很喜歡 ~    莉婕好奇妙,效果還能分室內室外耶!

加上魅力彩染新升級,添加了 " 高純度蜂蜜精華保濕成分 "......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所以我現在的髮質看起來比我染前還好......  而且染頭時味道不易刺鼻!

全產品有魅力彩染系列12色 [新進化上市]  + 魅力遮白系列5色 [新品上市]  選擇多樣化......


看了我的試用,妳們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還可以邀姐妹們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


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s://liesequeen.sp88.tw/
花王Liese 莉婕官網
http://www.kao.com/tw/liese/




這天去韓國偶像SMTOWN  LIVE......  開車到新竹,體育館周邊交管,人好多啊! 天氣也熱爆了!




Kat 年紀一把了還在崇拜偶像哪 ~  少女時代跟東方神起xddddd
不過最愛,最愛還是Big Bang!!!   GDTaeyang快點來呀!!!  

這陣子盼的魂不守舍,讓男友有點小不爽說!!!
我想越接近演唱會來臨的日子你們應該會看我越瘋狂、更神經才對 ~


以上就是本人的Liese莉婕泡泡染,有了山羊鬍及翹鬍子依舊很帥氣之報導 ~   
p.s MM坐旁邊看我打文章還問我說幹嘛這樣惡搞自己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