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機的時後總是特別無聊...... 自拍時間展開!

Kat 這次去韓國那邊天氣正熱呢....    
不過我還是硬穿了皮衣,因為執著帥氣xddddd
皮衣是靈犬上次回台灣陪我去A11 Shelter Q買的,想要以久的大翻領款式.....
很不可親的價格19000!    幸虧手上存有一些禮卷可以折抵!

臉上這支墨鏡是行前的戰利品Ray-Ban ~
媽咪有認識,所以我以很划算的價格拿到,老闆說以後我去他那邊買雷朋都會算我這個價位,人真nice ~
這趟旅程的照片幾乎都戴著墨鏡,因為我真的扛了四支不同款的去配衣服.....
連領隊都跑來跟我說他覺得我很神秘,不太清楚我本人長什麼樣子 ~




基本上全身黑白配,搭上半高統的nike花紋球鞋.. 靈犬送的XD




這次出國多虧了它讓我趴趴走撐了好幾天,腿才快瀕臨炸掉的邊緣!




機艙內....
看到我的領子了嗎......   靈犬那時後頻勸敗,說我如果沒買下來真的很該死!




這次搭的航空公司....    韓國的Jin Air  
空姐都蠻正的耶,代表年輕活力的制服選擇polo衫搭配深藍色的貼腿牛仔褲,每個人身材看起來都又窄又瘦,讓人很火大!
而且還不給拍照.......  ( 韓國人鑲金哪 )

皮膚膚質都好好,各個臉發亮,絲毫看不出長時間在高壓又乾燥的飛機上工作!
跟我國兩大航空公司粉感還有乾燥感偏重的空姐妝容比較起來,只能說她們贏了......




排隊的時後拍一下隔壁的濟州航空....  這次BigBang五人的彩繪機就是跟濟州航空合作的,所以我對這家很有好感xddddd




一抵達就有神起的允浩來接機!  暗示我們該去免稅店奉獻一下的意思嗎?.....      Kat 對另一位昌珉比較沒feel




三星無處不在...




在韓國短短幾天喝了好多咖啡啊!   
等機的時後喝、行程空檔也喝、不知道要去哪閒晃的時後也跟媽咪兩個人跑去喝 ~
這輩子從沒喝的那麼密集過 ~




金浦機場.....




到處都是藝人代言廣告的身影...   妳哪位啊?




待會要吃的蔘雞湯就隱身於右後方這棟看起來很像商業大樓的建築物裡......




就是有很多橫條這棟......




走進去才發現每層都是餐廳.... 還有酒吧耶!     用餐環境還可以,好加在不是給我坐在路邊那種普通的小店裡 ~




大熱天吃熱燙一鍋,應該算有以毒攻毒的意思....   降就不怕中暑了!




由於在台北也常吃這道料理,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   好大碗根本沒吃完 ~




東大門區域到了......




東大門旁邊的一段清溪川..... 市區裡有條小河真不賴!




doota門口總一堆人.....   
觀光客很愛攻這棟,通常Kat 只會集中火力逛它的第一層,其他樓層走馬看花即可....
因為我覺得它比較像樣的女生款式差不多都在1F!!
所以很多人光逛這棟腿就快斷了,我則不會有這種問題xddddd





doota的電扶梯一隅....




買完東西跑到樓上繼續喝咖啡,順便留影 ( 還是老爸幫我拍的 )
沒有大開殺戒,一共只敗了五件衣服,都沒買下半身,所以未來屁股是光的xddddd
後續我大概又要哭夭嫌褲子不夠了 ~





回台灣好像還得等上ㄧ段漫長時間才能收到退稅...   
在五樓的時還被一堆陸客問我退稅的問題,莫名其妙就教他們填起單子來,自己看英文好嗎,不然下次人家要收小費了XD





走個一小段人行道+穿越馬路就能來到Maxtyle   ( B2ZARAoutlet.....   台灣什麼時後才能有勒?  )




人行道會經過一排小攤販,不少小吃可以買,記得辣炒年糕要跟這攤年紀比較大的阿珠媽捧場喔 ~  據說她賣的比較好吃 ~




這次有點可惜,把以前在美國很喜歡吃的魚板串湯那些完全給忘了,一不小心就只專注在辣炒年糕上 ~




採買行頭空檔之餘別忘了來doota旁邊的小攤子補充能量喔.......  
多樣化的街邊小吃還蠻值得推薦的!      又可以順便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