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at 的文章有偏呈現 " 塞車 " 的狀態呀!
好多吃吃喝喝的瑣碎想趕快發發卻心有餘而力不足xddddd
首圖是靈犬俏妞回台灣我跟她兩個去逛阪急,就順道在百貨公司裡的afternoon tea吃吃小玩意 ~

其實我那天比較想去樓上的美人塾說!
可是靈犬覺得afternoon遠遠看好像裝潢比較輕鬆可愛的樣子.....
加上那時後美人塾裡似乎沒什麼生意,小貓兩三隻...

總之看她吃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感覺耶 ~




而且那天還是靈犬第一次逛uniqlo....
果然對她這個早已習慣歐美時尚風格的人來說.... U根本就是一個在賣樸素家居服的地方!

而我本身逛下來對阪急女生專櫃的印象就是爆炸日系到一個不行......
因為平常我來買某牌的牛仔褲都是直接殺去樓上,偶爾會看看另外兩個衣服設計感還不錯、剪裁也很簡單的牌子 ~
這天總算認真的逛完大部份專櫃,可愛女孩繁複的甜美風真的嚇傻我了....

Kat 還是喜歡也比較適合有個性一點的xddddd
難怪我比較屬於是新光三越們與101的常客 ~





這邊afternoon tea走鄉村路線





有販售很多專榨女孩的廚房、餐廳用可愛雜貨!   所以吃到一半想起身逛逛事還蠻有趣的!




本人這天是攝影師,所以沒露面....   剛工作完頭髮散亂沒整理就出來逛街XD

當天繫著從國外蒐集回來的麒麟珠寶風腰帶金光閃閃很搶眼就是了.....
別看它散發濃濃東方味....
百分百老外設計師的作品!!




靈犬把我想吃的 「 奇異果香蕉蛋糕捲 」給點走 ~




基本上奇異果跟香蕉本來就是絕配....  
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去賣現打果汁的專櫃點一杯這兩種水果mix的果汁來喝喝 ~ 

像我生活中總少不了這一味,誠心推薦........ ( 包準你們會愛上 )
奶油裡加了堅果跟碎巧克力豐富了口感,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




於是我只好點了它的姊妹款 「 草莓巧克力蛋糕捲 」




對我這個不太能吃甜食的人來說,果然很甜哪) ) ) ) ) ) ) ) )

就差一點沒邊吃邊抖.....  
不過甜度對一般人來說應該算小兒科、很正常才對...   
Kat 是怪胎所以特別敏感,有拼命喝茶xddddd

總體來說蛋糕捲的內容物都蠻豐富的,份量也不算少,有飽足感 ~




靈犬品嚐起我的蛋糕就表現得很鎮定,她比較能吃甜!




呀比 ~ 這件外套她在回美國之前送給我了!!

所以說老姐看中的東西沒有一樣能逃過我的掌心啊xddddd
當然也得先謝謝她的慷慨啦 ~
每次都送我不少好貨!!

 ( 握拳 )   下輩子我還是要纏上她跟她當姊妹!!





經過冷藏櫥窗還特別留意了一下有哪些看起來也相當美味的蛋糕...   
「 櫻花抹茶鮮奶油蛋糕 」造型好清雅喔!
抹茶應該沒那麼甜的,menu點餐的時後被鬼遮眼lose掉,早知道就點它了 ~





紅茶戚風頂上有些莓果妝點,口味應該比較大人系,這個外面的奶油層我會想吃耶XD




「 巧克力戚風蛋糕 」的外觀好像沒那麼多裝飾!     也許人家是以口味取勝也說不定?




「 草莓塔 」上的草莓雖然很吸引我....   
不過Kat 當時想太多,很怕吞冰到乾乾的塔皮,本身還是喜歡口感crunchy的塔類多些,所以就沒考慮這個啦 ~
搞不好我因此而錯過好吃的?





結尾就配上燈光吧 ~


閒聊:
前幾天人家錯過了SM TOWN的演唱會賣票時間!   
真可惜,本來想說難得有這樣的大雜燴,除了少時還有BOA........等等!  一張票可以看好多當紅組合很划算!

算了.... 還是把我全部心意留給今年會來開演唱會的BB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