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靈犬在zara血拼的文章終於出爐了...... ( 而且要偷偷摸摸的 )

這篇絕對不能被男友看到....
因為那時刻Kat 應該已經洗心革面、不再無止境的亂買才對 ~   ( 雖然我沒有對他發很嚴重的毒誓XD )

可你們也知道...
有靈犬這個揮霍王在身邊陪我逛街,本人的心情會多美好 ~
加上去zara豈有不淪陷的道理?
看裡面如潮水般,亂哄哄拼命買的型男型女們就知道啦 ~

所以稍不留意就手滑了數件.....
一切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xddddd

首先...
上圖這件襯衫我沒買!!
動物控看上面印滿了馬頭圖案,肩膀上還有小鉚釘,差一點又要失控了....
類似款還有一件老虎頭跟貝殼圖案的,不過在襯衫款式上都有做小小變化....

沒買的原因就覺得白底襯衫對本人而言好像嫌清淡了點........
加個西裝外套就好像幹會計還是出納工作的....    那欸啊捏?




豹紋愛好者看到豹紋西裝外套忍不住抓來先試...
很可惜Kat 這天的目標不是西裝外套....
另外左看右看都覺得這件豹紋的斑點布料選得不夠接近真豹的fu,反而有偏人工的感覺 ~  個性度不足 ~

後來有默默掛回去...
所以說買衣服一定要試穿,即使看到排長條等更衣間的人龍還是得耐心等待!
因為好多款式用看的跟穿起來相比後往往會有些差異 ~




這件深藍皮草毛毛是想買也沒辦法買...
因為只剩一件L號的!!
我裡面可是足足塞了三件衣服都還覺得套這件外套太大了 ~

遺憾....
有氣勢、有主題、又保暖所以很喜歡說 ~
靈犬說我非常適合這種誇張風格,加上暗色Kat 的菜 ~
可惜就是太大了!

倒是買了裡面的黑花襯衫...↓ ↓ ↓ ↓ ↓ ↓ ↓ ↓



借用一下lookbookSietske L的圖片




這套Kat 也超愛的....      

淡藍綠底,上面滿滿的花鳥,要上下穿一整套才好看 ~
因為靈犬說這麼花,賭我買了一定會供著不敢穿出門啦 ~  (((雖然人家我很能駕馭花衣xddddd

被阻攔沒買,現在心底哭泣有點小後悔中!!   作夢都還夢到!!
大家評評理我是不是錯過了?          
應該別屎尿考慮那麼多直接包回家低對吧?




說來說去本人已經數年沒勇氣穿那麼短的褲子上街了,看我沒曬過太陽的大腿就知道....
腳上的綠鞋子有帶回家 ~
今年春夏必須要有綠色 ~

前陣子在靈犬牽線下,還從國外網購了件超緊身的淺薄荷綠skinny jeans,都貼到快變成legging ~
就等5月底MM回台灣幫我帶貨....  
不知道穿上會憋成個什麼境地???




就這雙...   鮮綠色的麂皮楔型跟鞋,快3000元的樣子 ~
黑色百褶長褲裙也是差點要買下手,可穿來穿去覺得還沒有我自己的寬褲好看,不夠飄哪xddddd




這上衣我買了....   
價格好合理,加上它有白色的假領子、霓光線條、A line剪材,剛好可以等著配這次靈犬送給我的短褲 ~




可愛的百摺斜邊裙...... 讓Kat 在更衣間裡邊玩起小小的搭配遊戲!




bright is right !!!

這款亮橘粉色蓬袖上衣讓人愛不釋手....
圓弧領造型不僅可以單穿,還能加一件有小領子的內搭在裡邊;就算戴假領子也行.... 實在好適合買下來裝模作樣 ~

黑框一戴,馬上高校學生味上身




這件外套也買嚕.....      ( 夏天未到,Kat 又開始物色秋冬行頭了 )
因為款式很簡潔,有男裝的影子,穿起來人超瘦直一條的 ~  

靈犬也有買喔.....
聽我在那邊碎念不信邪,拿到更衣間裡一試穿馬上發出驚呼聲 ~
二話不說立馬去拿走最後一件小號 ~

算過台灣價格只比美國貴差不多300百元左右,沒多少....
聽她說美國已經可以網購的樣子,連門都免出了,在電腦前狂點多好 ~ 幸福啦 ~


           

還有這件花花薄JK也買了....  
依依不捨臨走前硬補抓一件去結帳我才甘願....   看來今年很難抗拒花衣了
xddddd


拍賣的相本裡我準備了幾件zaraH&M ( 還沒開放,敬請期待待待待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