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等人瞎晃的戰利品開箱文今天要公布答案了...

很遺憾的...
都沒有妞妞願意跟我玩一下...
大家都懶得猜吼?
看來Kat 的號召力有待加強啊 ~ ( 泣 )




好久沒買moussy的東西了...
以前每季沒光顧一下不行!

紙袋裡面到底包什麼啊?
Kat 朋友看到人人都說帥氣耶 ~    哦樂尬 ~





答案就是它啦...
純黑男仕中性風格「 Soft Brim Felt Fedora100%羊毛及柔軟麂皮材質作的外圍飾帶

等不及我的美國帽回台灣...
先很沒定力的在百貨公司裡掏錢了~     
(((被靈犬知道她老姐這麼不爭氣,肯定會被她狂唸!

其實當天我本來打算買兩頂...
那時一晃眼到人家整顆心都快衝上天去!
有股衝動我愛的帽型款式、顏色與質感可以在同一間專櫃同一時間一次達到心中的要求標準!
可同時買齊耶 ~~      緣分來臨好奇妙啊 ~~

1號就是Kat 頭頂上的帽帽...
2號是很夯的Felt Floppy Hat ( 網路跟雜誌上好像都叫女優帽的樣子 )
帽簷寬度剛好,不會很誇張,最重要是它整頂色系屬於很深沉的歐洲古典綠,帶有黑灰感的綠色喔...
優雅貴氣,外圍很簡單的黑色飾帶...
單價都兩千多,兩頂加起來差不多要5360...    如果健忘症沒記錯的話!
好消息是有折扣啦 ~

因為Kat 喜歡暗色的帽子... 太淺或偏紅人家會有點怕怕xddddd
所以兩頂都抓手上來試戴囉...
一試不得了...
二試我心都爆裂了...
(((原來本人不太適合戴女優帽耶!!!
(((Why???     為蝦蜜啊???
(((難不成那天妝怪、穿著怪、人怪嗎?

連朋友幫我看都說怪怪低 ~
看來又一樣女性化的物品跟我無緣,從此要離我生命遠去啊 ~   ( 悲鳴 )

不過他說我戴這頂中性風的很好看...
跟我平常愛穿皮衣、西裝外套、乞丐打扮的oversize破爛外套很搭xddddd
加上人家長髮整天披散亂整,實在很應該戴起帽子來方便造型 ~
就看我敢不敢了?
因為彆扭人衣櫃裡什麼東西最多買了不敢戴;戴了又不敢出門見人;見人了又想趕快躲回家的東西捏?
(((答案就是帽子啦!!!
(((Kat 愛水搞怪可超俗辣的!!!
(((貪流行新奇買過不少高調帽最後都淪落躺在衣櫃深處的命運...




內裡長相xddddd




東區的「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裡的極簡磚牆...

因為剛好經過外面就走進來吃吃看了....    
人家也是第一次喔 ~






大概大面落地窗對Kat 很有吸引力?




不小心點到配料很單純的香橙芥茉鮮蝦...
醬汁很濃,麵體也好吃,只是口味偏甜,加上蝦子不是我預想的烹煮方式...  小失望 ~ 
 
 


朋友點的,不知道餐點叫什麼?
大家看看吧...


晚上去看了蠻精彩的狡兔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