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化粧台上的眼唇卸妝產品被Kat用到枯竭之際.....   
入手了小凱老師旗下的1028極淨美妍眼唇卸妝液來玩玩!!

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對粉紅色透明的卸粧液體很有好感...   女孩使用起來特別有好心情xddddd

然後我還買了圖中有好多大塊水晶的復古黑絨髮帶...
寬版然後很漂亮...
可是買回家後突然覺得太高調太華麗了!
怎麼辦...
不敢帶出門.... 又是衝動購物下的結果 ~
古銅黃的寶石耳環也是前陣子在心花怒放頭昏昏的情況下買的,還沒戴出門過...
因為做得太復古了所以忍不住下手,天知道我已經好久沒戴耳環了 ~




油水平衡特性可溫和、快速溶解防水性彩妝的粉紅與透明的分層質地..... 




擁有6種天然植物萃取配方結合清潔力驚人的雙層結構型態...  油性質地但無厚重黏膩感、不易刺激且具有舒緩功能!

Kat 好像搖太大力了捏...    
變成蘇打汽水好多泡泡!!




不單單只是卸妝而已喔,裡面還有添加貼心的保養成分...

‧迷迭香萃取液、葡萄籽萃取:具抗老化效果
‧洋甘菊萃取液、玫瑰菓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具舒緩等效果

沒什麼味道倒是.... 我很認真在聞了xddddd




不能或缺的防水眼線膠筆墨黑色伺候...      之前文章都有聊到,本人出門沒有畫眼線會死耶!!
Kat 寫了一個韓文!!!  知心人才看得懂喔!!!
數數看需要「輕擦」幾下才會卸的清潔溜溜?




步驟非常的簡單: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眼唇卸妝液




就這麼敷著等待數秒,好讓彩妝被徹底的溶解...   我想應該有10秒吧!!
揭開後還留有5~6成的字跡...
表示我的眼線筆還蠻能撐的吼?
如果敷久一點應該會消得更多
~




第二下手法很輕盈的擦拭,結果大概還剩兩條當初下筆比較用力的印子...




第三次根本青菜回個一下就卸得毫無痕跡,而且擦完以後會有微微濕潤感,手背也不會油油反光!!
感覺剛剛一切啥都沒發生一樣...
就像沒做過任何測試的肌膚!!

感想: 這瓶不太需要反覆的擦拭拉扯肌膚,卸除力溫和卻也相當潔淨...




連大堆妞妞愛用的日本DUP552透明假眼睫毛膠水(EYELASHES FIXER EX)都給我大大濕敷一次假睫毛就掉下來...
平常比較難處理的亮粉眼線膠也是一個步驟就可除掉大半!!
看化妝棉上的顆粒就知道啦 ~




Kat 個人偏好清爽又好卸的眼唇卸妝液...   
1028卸久後眼周肌膚依然柔嫩,就算不小心接觸到到眼球也不怎麼刺激,眼眶裡更不會油霧模糊一片 ~
所以是不錯的選擇!!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
怎麼不出大瓶一點的咩??
天天用人家可是很快就倒光光啦!!
小凱老師應該豪爽一點出個大容量,這樣我就不用動不動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