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Kat 先跟孩子們來張愛的大合照...

當妳喝遍了哪麼多牌的膠原飲品後.....   
總以為口味總該面臨到了緊繃之際,又馬上會有新花樣接踵蹦出來喔 ~
可想而知這塊市場有多大哩!




由很夯的鄰家清新女孩陳妍希代言的『 我的健康日記 - 蜂王膠原飲 』
最近不管電視轉到哪都能看到她笑咪咪的臉,親切的程度就好像唸國中時,坐在身旁的死黨一樣...




10,000毫克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以及添加奢華的高純度蜂王乳萃取,讓咱們擁有自己的女神光 ~

我相信加入了蜂王乳萃取可以讓保養更加功倍....
因為Kat 身邊有這麼一位長期吃蜂王乳這類產品的姑娘,她的皮膚的確沒話說,比我還好,而且還不用靠醫美!!
而蜂王乳中的葵烯酸,可以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吸收,迅速修補肌膚彈力,讓肌膚保持Q嫩!! 
(((一邊打字一邊覺得世界真不公平xddddd...




 四大成分 :
彈力原—小分子膠原蛋白10,000毫克
美麗原—日本專利蜂王乳
保濕原—乙基葡萄糖胺(99%玻尿酸前驅物)
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




  天然複方、完美比例,小分子更好吸收
  水蜜桃風味,無腥味,好喝順口

喜歡喝微酸口感的妞妞可以關注看看這支,它液體的濃稠度比較沒有先前介紹過的日本J牌來的重...
然後我的健康日記味道比較酸一點,J牌我個人覺得氣味稍濃郁,相比的話偏甜口一點喔!




慶耶誕....  
(((Kat 先乾為敬啦 ~  大家要開心拿聖誕禮物嘿xdddddd  

靈犬: 妳又把它當酒了!!!




很順口... 不知不覺又想多喝一點!! 
這個夏天冰箱裡隨時準備個兩、三手應該很讚...

不同品牌添加的重點不太一樣,所以滋味多少都會小小變化 ~
大家不妨多方嘗試,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個口味然後定下來;當然也可以發掘新玩具一直不斷挑戰也蠻有趣的!

多管齊下咩... 
守護妞妞們的健康,上班時間忙碌之餘,別忘了來瓶最佳美容補給...  
從現在開始內外保養兼俱一起來" 養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