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天的彩粧...
黑眼線與黑眼影畫的極好...
平常很少畫的下眼線我特地畫上xddddd

涼爽的天氣...
穿外套不會汗流浹背太開心了!
不過Kat 今年有個不詳預感...    
怎麼覺得這個冬天的冷氣團好像會不怎麼夠力的樣子耶!!
這幾天我在家裡還是穿短袖T恤捏...    ( 偶可不是住在南部低妞妞喔 )

再見了...
親愛的大衣與外套們 ~




很像baby tiger在我的胸口...

她是女生,還喜歡戴項鍊,就跟我一個樣xddddd  ( 這件上衣附上一個裝飾 )




秋天季節很適合穿這種直直線條的半短褲...
有一點學院的感覺!!
明亮開朗的卡其學生哪!!

手鍊組合是皮帶與方型寶石的mix; 腰帶上也是方型綠寶石 ~




我想攝影師應該是很迷戀我的鼻孔xddddd
Kat
選照片的時候發現一堆這種角度的自己...

今天想偷懶...   
所以全身照很少!


預告:    姑娘我有二手小香包要賣!!!!!!!!!!!!!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