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生日的關係,Kat 又去KTV報到嚕!!

老榮民杯杯口吻:   一個有酒有菜有肉( 東區知名滷味攤 ) + 生日蛋糕的夜晚...  猴嗨森!!   
好久迷有差點吐在錢櫃裡的fu...
人家一直努力ㄍ一ㄥ到回家xddddd
一邊踉蹌東倒西歪一邊集中精神卸完粧才倒頭大睡....
辛苦我的大腦兄了!!




有他們的日子真開心 ~

隔天去看中醫,醫生還跟我說:  妳的手會抖耶!!      
Kat 內心os:  那當然啊...  我喝到快天亮耶!!    不抖才有鬼Xddddd ( 說不出口 )




好久沒去lounge打滾了...
下次應該去一下!!




Kat 身上穿的是豹紋的厚版襯衫...  
有開釦+抽繩.... 
是可以當成小風衣的單品 ~
腿上是我新買的緊身丹寧褲...
MM走之前跟她一起逛街買的戰利品,不過我發現小腿不夠憋耶,還好同時買的另外一條雪花牛我有故意買小一號!
我冬天比較不會買褲子...
通常都千篇一律鬼打牆輪迴買skinny jeans ( Skinny發情期 )

還蠻喜歡身旁好友的穿著風格...
我好像也有類似款,斜肩黑毛衣,改天來試試 ~




全女班...   零男性的世界真自在!!




認識了新朋友...   
嗨咖一枚,狠會炒熱氣氛,希望下次還見的到面xddddd



昨晚發生驚魂...
Kat 以為自己的信用卡被盜刷了...
因為手機的確接到授權給國外網站消費的簡訊!!
剛好那麼巧...
我前一天才在該網站消費,訂了東西,怎麼今天又來一比,而且金額還是沒有任何印象的!!

當下大驚打電話去銀行...
結果銀行只說能先幫我調查,或預防萬一停卡,有關於這筆消費,還是得請我自行跟國外網站取得聯繫!!
最好我是聯繫的到....
時差加上很多網站其實是根本不會有回覆的,好比topshop那一類的,沒有聯絡電話,mail寫到死應該也不會有回音!!

跟專員講了好久,都沒有結果,也沒人能幫我想個好的解決方法!!
好家在後來發現...
原來該筆消費是我購買的東西中,有一樣故障了,它迷辦法賣給我,因此只跟我收了授權金額中的1/2,才會出現陌生的數字!!
應該是這樣吧....    paypal上似乎是這麼顯示的!!

剛好這風波被男友找到藉口唸了我一頓...
說都是因為我又亂買了才會發生...     
小心網路不安全,國外購物可能沒保障之類的......blahblahblah
可我現在的心完全懸在那個故障有瑕疵的東西上,因為我好喜歡它,沒辦法買了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