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網誌上的嘀咕大家有留意到嗎?

是的...
本人累翻死了好幾天,害我連留言都沒辦法快速的回覆...
今天小復活了一下...
才發覺我連白頭髮都長出來了!!!
因為拼命熬業整理拍賣的東西!!!
抓時間拍照、量尺寸跟絞盡腦汁編輯說明!!!

數量龐大,本來靈犬答應要幫手的...
結果這孩子竟然跟我說她課業繁重要丟下這個工作棄我而去 ~
真欠揍Xddddd
所以擔子又悲慘的落回到自己身上了 ~




身上穿的是準備要拍賣的外套...
全新附吊牌,先拿套一下拍給買家們看看唄!!!
尺寸剛好顯瘦,版型挺,穿起來不會軟趴趴沒精神 ~
色彩上還有Nylonfashionzipper的味道!!

偶而全身鮮艷一下也不錯~
我這張笑不出來了我 ~
好嚴肅喔!




美系的運動休閒風也是可以配長裙的喔 ~

這件算長了吧???
我的101件長裙 ~~~  
這種健康的款試穿起來比較不會感到尷尬跟噁心 ~  ( 沒辦法 ~ Kat 有心魔 )




腳上的converse是很顯眼的大粉紅蝴蝶結款.... 十足女生氣息
來自微風廣場旁邊的專賣店...

雖然常常踩平底鞋,不過我好久沒穿休閒運動鞋了 ~
這個有造型剛好可以彌補一下!!
不分款式、不分男女,每個人的鞋櫃裡都至少該有一雙converse才對Xddddd


Kat 要繼續奮戰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