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Kat 接機太無聊....
所以我把CASIO-TR100拿出來打給朋友話家常 ~  唬爛

怎麼樣???
新玩具無論外型、大小、薄度都跟智慧型手機相仿呀!
好像雙胞胎來的...
不說它是相機應該迷人會發現Xddddd
 




1.49公分輕薄一體成型的時尚外型

長的很美對吧?
害我又變心了...
現在Kat 名符其實變成一個花心鬼...  
相機見一個愛一個!!!






先用欠俐落的左手翻轉給大家看...
獨一無二翻轉框架...
有份量的堅固材質...
可依角度自由摺疊,任何一個拍攝角度都不放過^^

把玩的時候隔壁桌的陌生人還跑來問我是用什麼牌子的手機Xddddd




3吋觸控式可旋轉螢幕、多變聚焦...

什麼是PF:
泛焦模式,鏡頭鎖定在有最長景深的範圍內,在一定的距離中,所有物體都會是清晰的...
適合用於「街頭速拍」,或是東拍西拍,不用再擔心對焦的問題!




內建攝影燈 ( 室內弱光或夜拍小幫手 )




亮度充足...

相機中的我整個人被打光亮的很捏 ~
而且輕鬆立桌上乖乖站著好聽話啊...
人手不足時的拍照救星!!!
可以不用再攜帶彎來彎去的章魚腳架嚕!!!




既然是隨身機...
BS中就沒有那麼多拉哩啦紮的模式可選擇...
主要都是強調「 拍照與攝影時的高解析需求 」 ~




畫面方向可以調整喔...
突破了傳統攝影限制,讓垂直拍攝的影片,也能垂直播放!




選擇一個動作空間,就定位好後,在特定的動作空間揮個手就可立即拍照的「 動作快門 」




白天光源充足下自拍嚇死人...
1210萬畫素,畫面細緻到不輸單眼!!!




這一天在網拍買了一件漂亮的新衣...
只花了我一仟多大元...
收到實品很美...
超開心的我Xddddd




就是身上穿的這件秋季寶藍色澤的連身長褲裝...   新歡新歡
襯的皮膚好白皙...
穿搭改天再上線Xddddd




素顏去看少時的演唱會...

這次的節目內容還蠻精彩的 ~
有別於上回沒什麼看頭,讓偶想睡的裝可愛甜美小溫馨路線...
這次的都是性感勁歌熱舞喔...
經典與新歌通通唱了!!!
還蠻精彩的!!!
女孩們都好正!!!

唯一小小的嘟囔就是太昏暗的場所還是有可能拍出有點小糊不夠完美的畫面...
以及沒辦法像先前介紹過的H30ZR100有超高倍速變焦、伸縮鏡頭可以大玩「拉遠拉近乾坤大挪移」的遊戲 ~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它的感光已經算強了...
防震也很厲害...




室內拍攝...
我說桃機還是有很可愛的地方啦 ~




演唱會現場... 全滿!




東區夜景... 
沒有閃光燈...
我只開了攝影燈+HDR模式所以很清楚!




人文咖啡小館...




來這邊K書...




靜物...




這次從美國回來的戰利品之一水晶花珍珠項鍊 ~
如何???
TR100拍物品也美吧 ~




點了熱熱好好吃香味十足的檸檬蛋糕 ~




冰拿鐵...




安靜舒適的店內...




HDR ART模式下的戲劇感...




刻意粗製的原木裝潢...
椅子很好坐...
店家還會提供藤編大籃給我們女生放包包 ~ 貼心




HDR ART模式下的藝術風格...




Kat 也很愛去這家在東區像弄中的Emperor love...
店內中西合璧的設計...
我喜歡裡邊掛的「宮燈」有人跟我一樣嗎?




拍穿搭也可以呈現的很好...




微距花朵...




原諒我一直拍肉...
因為本人的確是沒事就愛吃火鍋Xddddd
品質好壞對嗜肉的我來說非常重要啊Xddddd



跟男友間的兩人宵夜大餐 ~




360全景模式...

小巨蛋跟原住民木刻浮雕...
這陣子賽德克‧巴萊非常夯,所以我一定要拍一下話題相關物品 ~




畫面可以翻轉喔....    
超棒超棒!!!
像攝影機一般單手持握...

自拍時可以看到自己就不容易拍出失敗的懊惱照片啦!!!

一下子又跳自拍會不會跳太大???




相機會自動分析藍天、背光、人臉.......等等!




當然還有不能忘懷的美肌模式拍攝Xddddd




尾聲來個卡著拍、掛著拍...

牆上只要有一個掛勾就可以自己拍穿搭啦...
不用可憐稀稀拍鏡子反射呀!!!

Kat 還有發現值得舉起大拇指稱讚的一點....
通常我們拿相機自拍啊...
手不夠長,即使用力伸到最遠,可能有些人會跟我一樣覺得距離不夠遠...
怎麼拍人都是大大的喔!

但是TR100不會耶 ~~~~~~~~
距離有稍微變遠些...
可以拍到的範圍變大,也比較完整,不會只有上半身而已!
這種距離下人會比較好看、自然,就像請別人幫你拍的一樣喔!
難怪說TR100是部「 自拍自戀機 」當之無愧 ~


應該很多女生看到這邊又準備要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