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辦法回到朝思暮想的美國.....

因為工作還有預算的關係.................   (  Kat 沒能好好固守在台灣盡量少買的防線  )
加上都我一個人單獨坐上要命的長程飛機....
每回把鑰匙跟狗狗丟給男友後就一走了之....
長久下來我怕他會心理不平衡 ~
所以這個夏天只好安安份份乖一點囉...

好在身邊有熟悉的『 GAP 』陪伴我 ~

首圖有浪漫的氛圍嗎???
人家已經完全沉浸在甜蜜的氣息中啦 ~




GAP一直是早期學生時代在國外很愛買的美式經典休閒服飾品牌之一
算算衣櫥裡....
還有不少存貨呢 ~



這回它們推出全新的女性淡香水

全透明的簡約包裝讓人一目了然 ~
靜靜的.........
隔離開夏天的塵囂與暑氣!




像拉開透明的玻璃抽屜般..........

它不是距離遙遠的華貴女香......
而是屬於清新平易的女人味 ~




在陽光下是散發珊瑚色的光芒....
夜晚的室內則又偏向夢幻甜姐兒的粉紅一點 ~

Kat 尤其欣賞它剔透水滴型流線瓶身!
握於掌心格外順手 ~
讓我可以恣意揮灑 ~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噴太多.....
從小到大....
最怕電梯裡殘留前一位搭乘者留下,久久揮散不去的濃烈香水味!
小時候住的大樓裡就有這樣一位嗜噴香水的中年大叔 ~
你們看我到長大都還忘不了...
就可以知道香水味會一直留存於人的記憶中!




這張被男友拍的還頗自然 ~
終於可以讓大家看出其實Kat 是棕髮不是黑髮啦!!!

很喜歡這天的日光...........
有的時候台北被大雨洗滌過後還能看到彩虹 ~

伴著陳年的LV..................
香水就跟包包一樣,對女生們來說永遠不嫌多 ~
一瓶好香水如同一個好包 ~
都可以吸引路人們的目光!!!




Kat 覺得 near 的香氣很有層次感.....
跟一般偏少女系的粉甜味有段距離 ~
不是那種討喜,太過普遍generic的花果清香 ~

調香師的其感來自黃昏的彩霞.....

前味: 以鮮亮佛手柑、巴西甜橘及夏日小柑橘、蜜桃汁、檸檬皮調製
中調: 融合牡丹、菩提花、初生茉莉及蜜桃果瓣
後味: 白麝香與清檀香 

以鮮摘牡丹搭配鮮嫩蜜桃為主調........
再加上輕柔的麝香............
隱約透有一絲含蓄、收斂的優雅餘味 ~ 
堪稱達成完美的平衡!!!




希望可以早日見到不再灰濛濛的寬廣天空 ~
安靜清閒的住宅區...
車水馬龍的嘈雜都市...




喜愛駐足的的路旁餐廳與購物商店........
超想回去大肆的花錢揮霍
Xdddddd

跟男朋友一起回美國走走的願望....         
好歹也得待個1~1.5個月
不過時間要配合上就像橫越高速公路那樣這麼困難 ~




在這之前先翻翻精神食糧....  服裝雜誌!

看看噴上 near 的我待會該去哪裡逛街好呢?
寶貝妞妞們給我點意見吧 ~


gap-fragrance.eventhtm.com  ( 好玩的抽獎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