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可以漸漸的變肥而不自知呢!!!

好啦......
Kat 自首......
這個夏天開始我真的吃的很放縱 ~
跟男友兩個愛上比較高單價的吃到飽餐廳Xddddd
心情一好就開始計畫今天要去哪裡吃什麼好料 ~
所以臉頰最近又開始圓潤起來........
奇怪........
人家一肥都是從臉最先開始!

雖然另一半從來不會嫌棄我,還很享受看我快樂大吃的好心情 ~
後來想想在這樣繼續下去真的不行.....
因為醬就會離我最愛的穿搭部落客職志越來越遠捏.......
畢竟誰想看 " 大 媽 " 穿什麼啊?
雖然 " 大 媽 " 很豪爽說 ~

因此最近決定「 力行週末吃大餐  」 (  反正大吃大喝的習慣俺這輩子是改不掉了... ) 「 平常日吃少少計畫 」 ~
看會不會觀世音菩薩保佑少吸收一點卡路里Xddddd




然後我就發覺這個burner light輕食粥很合乎本人的口味與吃法.......
每天開個1-2包,代替1-2頓正餐.....
低卡又美味,佐以一些低熱量的食材,讓自己可以吃飽飽又不怕餓肚子!

Kat 有提過本人一餓就會脾氣很差這點嗎????
還有飢餓的時候吃到難吃或不喜歡的東西時就會整個人火山爆發之類的Xddddd




因為Kat 有大食怪的好胃口....
所已通常一小包粥塊是滿足不了我的.....
一定還得加入其他的食材....
不然吃太少很可能會工作到一半昏倒Xddddd

所以最常見的吃法就是一包粥塊 + 兩個蛋蛋  (  很愛喝蛋花湯  )
主要是白痴都能煮得出來 ~
還不會耽誤我下班回家看鄉土劇的黃金時間Xddddd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野菜豚骨粥    1盒 / 5入 / 每1包45大卡

嚴選日式風味豚骨湯頭、竹筍、菠菜、地瓜....... 濃濃香氣飄鼻而入
富含多種蔬菜及豚骨湯頭,提供我們在體重管理的同時,仍能享有品嚐美味料理的輕食選擇並且促進代謝!

我得承認正餐光靠熱水泡開粥塊其實吃不太飽....
內附的米粒與配料有限.....
跟一般的泡麵還有泡粥比起來份量少好多 ~
點心或消夜時間拿來充飢很不錯.......
可是那樣又失去打算正餐吃少少的意義了!



所以加兩個蛋煮成蛋花粥當成一餐解決.....  不再吃任何東西!




怕餓的話加嗑一大盤生番茄,養生,熱量低又充滿飽足感!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   1盒 / 5入 / 每1包47大卡

日式風味、濃郁湯頭咖哩香、濃,食感確很輕盈!




就一湯匙的白稀飯,再多不可以的一餐 ( 嚴格控管 )
無肉無油熱量應該高不到哪去吧!!!




兼顧健康均衡的飲食可以搭配一些水果或水煮青菜、海帶類食物 ~
櫻桃有豐富維他命C還可以養顏美容!!!
 稀飯也可以憑喜好更換成糙米或十穀米!!!




自我安慰的豪華餐Xddddd
材料有: Seven的鮭魚肉飯糰 / 輕食粥 / 日式鮭魚肉+明太子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海鮮帝王粥   1盒 / 5入 / 每1包47大卡

日式海鮮風味、美味蝦仁、Q彈魚板..........
濃郁海鮮湯頭,一入口的滿滿海鮮湯頭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滿足挑剔味蕾!

看吧....    水稍微多加一點簡直跟湯沒兩樣!




Kat 都計算過了,一顆飯糰熱量235大卡,半顆差不多只有117.5大卡....
一餐半顆不但熱量減少還很 " 省錢 " 
這招只有心思縝密又蕙質蘭心的女孩才想的到Xddddd




平常就非常愛吃茶漬飯或泡飯的我,冰箱裡總少不了這一味 ~
加一小匙,就可以增加魚肉的份量,日式風味也會更濃醇美味說!!!

我想總共加起來熱量了不起也只有200卡吧? 搞不好都不到?




好好吃 ~ 感動 ~
漂浮的白點點可能是鮭魚飯糰裡的微量美乃滋之類的東西,對口味來說絲毫無任何影響!


連續2~3週照這樣吃下來.....
我發現自己的胃口的確有變小......
跟男友再戰吃到飽餐廳,成績也不如以往 " 輝煌 "
另他大呼帶我出來吃飯有點划不來捏 ~

還有體重計上的數字也似乎偷偷短少了1kg
不過現在的Kat 年紀大了,身體承受不了年輕美眉們的過激減肥法Xddddd
遙想當年本人最瘦的時候只有42kg的光榮日子....
還被靈犬罵說瘦成這樣活像外星人 " 大頭跟身體不成比例 "
所以目前可以慢慢循序漸進的管理體重,我已經很開心啦 ~ ~ ~ ~ ~



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辦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每個人試用感想皆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