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組應該很多年輕美眉們會喜歡.......... (  淚奔.......  對啦! Kat 是老妹 ~ )

除了電視廣告將商品系列拍的五彩繽紛外.....
還讓人有很想 " 嗑 " 的垂涎欲滴感!

從今天開始跟我的美麗日記在家中來個另類的下午茶約會Xddddd




我說拿起 " 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 就有股衝動想放到嘴巴裡忘情的擠 ~
就像灌鮮奶油一樣.....
尤其這瓶還給我來個 " 香草口味 "
甜甜的粉感香超適合甜美可愛的女孩們.....
可惜只能用聞的 ~

可以擠出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質地.....
成分內含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 ~
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發潔淨的柔亮光澤!




很輕盈飽滿的白色慕絲........
 還好不是那種一塗上臉就馬上給我生一堆屑的 " 唬人去角質產品 "

需要一小段時間搓一下,隨著肌膚老廢角質的多寡決定屑屑的數量....
Kat 本人的臉蛋都會按時去角質,所以搓出來的成品不算多,屑屑一點點而已 ~
不過最近對身體去角質有比較懈怠......
所以上一張大腿肌的照片屑屑就比較多Xddddd

而且每回去完角質皮膚都會比較亮澤 ~
but......    連續幾天吃了好幾隻炸雞腿和牛排,所以我現在臉頰是呈現 " 腫脹 " 的狀態




哪來的一杯可口冰淇淋!!!  
"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   小巧包裝相當韓系少女Xdddd.....

附有一支小挖勺藏在罐罐中 ~




冰淇淋潔顏泡泡劑型,綿密的霜狀質感,讓愛吃鬼好想挖一小口往嘴巴裡送 ~

含豐富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和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
細緻的潔顏泡泡溫和吸附臉上髒污,同時充分柔軟滋潤角質層,留住肌膚所需水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新潤澤!

我覺得它擁有水果冰淇淋般的芳香味 ~
只要一點點加上適量的水就可以搓揉出好多泡沫   ( 又是買一罐可以用上好一陣子的划算小物 )
溫和洗淨,不含皂鹼.......
很乾淨,不會殘留...........    
沒有刺激緊繃的感覺 ~
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要在潔膚後擦上保養產品 ( 因為現在幾乎快24小時都待在冷氣房裡面 )

剛好可以滿足女孩們滿足肌膚的味蕾.....
讓你我視覺、嗅覺與觸覺都充分感受到舒服的甜蜜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