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鞋子終於讓我喘了口大氣 ~

樣子很簡單吧.....
Kat 覺得可以穿出很復古洗鍊的感覺 ~

這兩天送走我爸媽去搭飛機.....
日子可以過的稍為輕鬆一點點了Xddddd
不過.......
卻得趕文章啊!!!
廠商邀約追追追!!!
人家還是身處在地獄中Xddddd

先預告好了....
會有NARCISSUS Apparel的美衣跟Robinlo Studio的美鞋狂轟猛炸




難得在網拍裡看中意....
質感跟作工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好穿、好配衣服,重點是它只要1500元左右的鞋子 ( 實際金額Kat 有點模糊了 )
應該是韓貨來的 ~

大釘跟寬厚皮帶好像蠻堅固耐穿的....
中性的咖啡棕剛好可以搭到我的裸色長褲!!!




內裡還有印花浮水印 ( 搞不清楚倒底那叫什麼....... 麻煩懂的人告訴我專業術語吧 )




穿起來的樣子,跟牛仔褲也好搭....




Kat 喜歡後面的交叉設計更勝前頭的鞋面.........ha
我買鞋第一眼一定是看前面跟後面 ( 因為要顧到身後路人們的目光 ~~~~ 偶太貪心了 )
這小小心機是很注重外表的前前男友教我的

陽光好強不知道我的鏡頭炸掉了沒!!!
夏天來了....
蠶的肺活量爆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