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伏夜出的夜拍企畫整個很適合Kat 的生理時鐘啊.......
本人只有在這段時間才會比較振作然後頭腦清晰!!!
加上又可以詳細的讓大家了解H30在晚間還有室內的功力是如何!!!

那咱們就從傍晚時分+ 加強了淡淡的紅暈BS 落日模式」開始吧 ~




H30的進階自動真的很屌.....
我發現我愛用它更勝開閃燈.....
簡單來說就是......
當我開了進階自動模式之後在晚間的街頭幾乎完全可以不用開閃光燈捏 ~




BS 夜間模式 ( 不會曝光的太厲害,比較強調更清楚的閃爍車燈與招牌光暈 )

防手震方面還是很值得一提..... 
冒著生命危險頭、手伸出窗外拍的 ( 不良示範大家千萬別學Xddddd )




1610萬畫素及獨家超解析影像......
櫥窗中展示的衣料花色現在真的都很淺很繽紛了捏!





連續兩張私心櫥窗巡禮.....  
結束後順便走進去晃一晃看看衣服Xddddd




大熱天逛夜市真的快要我的命....

沒辦法....
要陪Kat 媽去買她最愛的韓劇.....  
我老媽不喜歡電腦螢幕小小在那邊看,她一定要買片子回美國用大螢幕播才爽 ~
還有如今的饒河夜市觀光客還蠻多的!

H30即使夜拍仍然保留Casio畫質色系偏粉的特點....
所以不管在室內或戶外人的皮膚色澤都會白白粉粉的喲!




這攤是肥豬投胎的大食怪Kat 愛吃的烤馬鈴薯....
本人尤其愛「 奶油起司 」與「 焗烤巧達 」這兩種高熱量的口味!!!  
另外「 雙層起司 」也美味的十分罪過....      減肥者勿試啊!
霓虹招牌特別醒目!




可以把地下化冷清又黑漆嘛烏的鐵道完整呈現..... 實在太感人了!
尤其還能拍出遠處鐵道的綿延感....
多虧了24mm廣角!!!




車站竟然跟長的捷運站差不多耶.....
讓起碼有10年之久沒搭過火車的我大吃一驚.....   
區間車位子好寬敞,冷氣好強 ~
LED跑馬燈螢屏字體很清楚吧 ~




錢櫃sogo店大廳天花板光景.... 

進階自動沒開閃燈.... ( 周末晚間10點左右,你們也知道顧客很多,不想被白眼! )
雖然是遠距,但水晶燈的層次與細節仍被我拍的相當清晰!!!  粒粒分明!!!




幽暗包廂中就必須開閃光燈了....
左邊小圖: 美膚等級4




BS 自拍兩人模式  美膚等級2    ( 選擇自拍兩人模式這個條件下膚色會更加的白皙 )




電影院夠暗了.... 
一般來說很多相機在這種場合拍出來的成品往往都會陣亡或差強人意....
H30這張也不用開閃光燈很強吧?




平常喜歡窩在書局翻翻旅遊書....
將來這些地方將來我都要一一去到....  ( 握拳 )
有的地點即使曾經去過也還要再拜訪一次 (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用結婚了XD )




BS 聚會模式高速快門  ( 室內燈光不敷的情況下可以讓拍出的畫面更明亮喔! )

大大茶樓隨意拍.....
爸媽回台的這段日子就是隨他們瘋狂飲茶 ~




Kat 對燈具有特別偏好.....
這張是H30 zoom in 天花板上的燈具.....
可看出室內攝影時使用變焦距鏡頭拉近景物的功力不俗!



再貢獻一道Kat 愛吃的烤乳豬脆皮...




BS 食物模式.....
讓人食指大動打開食慾的油亮感青菜都完整捕捉到了!




BS 食物模式




BS 風景模式 ( 景色方面色彩會稍微比較飽和鮮豔 )




BS 自然綠模式  

這張拍出莫名的柔焦,看上去很有靈氣,就像一幅畫的感覺一樣....
其實它只是北美館外的一棵樹,去看了莫內的畫展順手給拍了下來 ~




BS 寵物模式   

Kat 遇見可愛的米格魯就忍不住衝上前去把玩別人家的狗狗....
這角度看好像牠把我整隻手掌給吞了 ~
後續還很熱情的抱住我的大腿.....      
整個被我給迷住了Xddddd

好害羞喔!   人家跟你才第一次見面
~




BS 左: 花朵模式   右: 秋葉模式 ( 粉花變成莓紅色了 )




BS 文字模式  小花的超微距拍的,雜誌小字好清楚! 
部落客寫商品試用文拍字體小到不能再小的包裝說明可以不用愁了!!!




還有百玩不膩的240度全景模式....
其實我更喜歡它在相機內撥放的時候,就像動態的影片般!




照片不少想重溫上集可以看看...CASIO試用】KAT的最小類單完美旅行機 H30天馬行空報報! 

希望本人這個淺顯易懂不是太專業的相機介紹可以加深各位對H30的印象啦XD
官網這裡有更詳細的數據資料喔 http://www.casio.com.tw/dc/product_1.php?TRE_ID=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