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今天不是穿搭文......
要來聊睫毛..........
雖然我很想發穿搭說
Xddddd
不過在廣大假睫毛的戰場中,又多了一個生力軍品牌呀!!!

就是古小偉老師的假​睫毛系列「Wee'p​ 翹睫公主」



價位來說每付99元的樣子!!!
還蠻合理的......
而且質地算柔軟輕巧喔,Kat 自己黏一整天到深夜,眼睛也不會刺激不舒服什麼的 ~
就舒適度來說我也蠻推薦推薦Wee'p​翹睫公主」
跟我買過開架產品一附要一百六十元左右的品質不相上下!!!

然後挑的這兩款:
自然02(時尚名媛款) & 透明梗02(可愛洋娃娃款)差不多也是Kat 日常妝容中必備的款式



黑細綿梗
長度中等....
主要在睫毛根部增加濃密度的自然02  ( 小濃密型 )
自然不做作,炯炯有神的深邃大眼就靠它....
連日常工作場合也很適合配戴 ~



我還蠻喜歡這種型式的包裝....... 
薄薄一片方便攜帶!




戴起來的效果相當自然....
有一瞬間還真會以為是自己的睫毛....... ( 發夢中 )



閉上眼妝效也不會太over ~
Kat 個人蠻愛這付的!!!



因為我的大眼,總覺得光帶一層就已經很drama了....
所以很羨慕有的朋友可以帶到兩層或三層......

還有烈日當頭....
範圍畫在雙眼皮折中的單色薄黑眼影+ 黑眼線仍是本人最不傷腦筋的最愛
Xddddd
喜歡有點小薰的感覺就把它微微暈開即可!!!




千萬別小看透明梗02..........



眼幅稍寬一些,纖長的睫毛還蠻適合搭配日系透明感的彩妝!!!



左邊: 自然02   右邊: 透明梗02                     

自然02的眼頭與眼尾處長度明顯變短 ~
透明梗02的捲翹程度好像比較鮮明一點 ~



透明梗02很飛.....
張開眼看覺得還算正常!!!



閉起來效果驚人....
就像一排整齊開展的羽毛扇子,真的很有大眼洋娃娃的fu!!!
要當一個睡美人....
睫毛也很重要的捏!!!
豎起大拇指稱讚這款電力十足!!!

碎念:  俺眼皮的血管怎麼那麼清楚啊?




結果這個妝我只有 畫眼線+ 貼透明梗02而已
什麼底妝都沒擦就靠戴眼鏡矇混過去
Xddddd
看到我的黑眼圈可別介意呀!

最近天氣真的熱暴了 ( 我就說夏天很討人厭吧!!!)
所以不擦任何有粉底的產品了,BB也暫時放棄中 ~

還害人家一直很擔心北極熊的生計跟安危。。。


各式各樣的假睫毛共有八款.....
想知道更多效果 :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princess_lashes/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