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有點冒著生命危險完成的Xddddd

因為愛買鞋的Kat 之前有答應過男朋友這段時間要安分一點,不會再買鞋......
 想也知道沒什麼定力的我是不可能做到的!!!

所以只好偷偷拜託靈犬,幫我從國外買,然後爸爸媽媽從米國帶回來.....
混在行李裡,偽裝成是送給我的禮物之一!!!

還有兩雙沒開箱,不過因為是為了今年秋冬準備的新鞋....
就沒打算現在亮相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個人的冬鞋數量不知道是春夏鞋款的幾倍!!!

通常熱天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會比較落莫......
因為台灣沒什麼好買的.......




罕見的幫春夏準備了這雙 米 / 芥末黃 拼接的麂皮魚口高跟鞋.....
鞋台有點小墊底,不然又得看我踮的辛苦,小腿炸開之類的 ~

顏色兼具優雅與活潑 ~
Kat 愛芥末....... 法式芥茉醬跟美式芥末醬都愛吃 ~




貪漂亮.....
這種顏色跟質料易髒又難保養的忠告當時完全被我拋到腦後 ~
未來又會是一雙折磨自己,得穿的很小心翼翼的鞋鞋!!!




好乾淨喔....
真不想破壞這個畫面耶 ~

靈犬:   妳這變態該不會又想買回來放的吧?




這牌子我跟靈犬都相當喜歡....
不過她擁有的數量比我還多,因為國外買方便....
會喜歡的原因之一還包括它家的鞋都義大利做的 ~

價位的高低就見仁見智了...
好比這雙我當初買的時候差不多200美金 ~
至少可以保證拿到手後一看絕對不會是令人傻眼的「 雷貨 」.....
這就是有品牌跟品質的保障好處之一Xddddd




所以Kat 目前大部分買鞋都從國外買了....   陽光灑下來從背面看感覺裸的有氣質啊!

偷說:       
兩天前我有在yahoo拍賣標了一雙春夏的棕色厚底粗跟涼鞋吧,要等上10~25天左右 ~
不知道會會收到什麼款?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有些朋友可能會想..... 蛤?  
要等25天..... 好久喔!
但對男朋友而言.... 
穿新鞋一定會被他發現的,所以只好想辦法把間距弄得大一點Xddddd
漫長的25天比較不會讓他高血壓發心臟病Xddddd




穿起來的樣子....   搭配了完全不同色系的襪子,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清爽 ~







拍襪子是怎麼回事???

同款不同色我買了好幾雙.... 
這雙偏嬰兒粉...
春襪這麼穿,女孩們快行動吧!




記得不管拉直或拉皺皺都好看...




這張被我瞄到詭異的小腿肌肉.... 割下來割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