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好久.....
敗家文終於找到機會給它生出來.....
如果忘記的話就等於胎死腹中了Xddddd

我想時間應該久到大家都忘記這間店了!!!
溫習一下....

美版逛街『 Urban Outfitters潮流蒐秘 』上

美版逛街『 Urban Outfitters潮流蒐秘 』中

首圖這整排更衣間是通往地獄的幽徑....... 罪惡的深淵 ~




為了落實證人保護條例....
靈犬在這篇繼續當隱藏版人物!!!

國外的更衣間都好大....
我們兩個併肩平躺聊天都綽綽有餘 ~

看著畫面突然想念起我的棕髮....

這件領口鐵鍊條背心沒買...... 因為.... 類似款衣櫃中應該還有存貨!




夏天免不了又會想買個幾件很素的微透膚休閒上衣....

據我所知很多設計師.... 
alexander Wang都曾經推出類似這種簡單又實穿的collection ~

所以千萬別看不起素面tee跟背心啊xdddddd




通常直線剪裁也很顯瘦....
不過這件Kat 還是沒買 ~




休閒棉質衫拼接蕾絲....




特地找了條同樣是灰色的短褲來配....
很可惜這套本來要買來當家居服的,結果卻都太大件..... 好鬆好垮!




自食惡果.....
前面逛得太起勁....
東拍西拍搞太久,導致人家真正耗在更衣室裡換衣服的時間不太夠 ~
加上在坐在外面的靈犬老公大概等得快死翹翹了.....
所以很有良心的沒拿過多衣服試穿.... 
( 偷說: 跟另一半出門逛街最掃興了!      都不能盡情的挑盡情的買! )

加上中途一度被一群在開放空間試穿衣服,兼展現姣好身材秀muscleABC給吸引注目光.....
我有偷偷從更衣間開條門縫偷瞄捧場了一會.....
因此一來一往換衣服的時間就更被壓縮啦 ~




購入了海軍風的條紋針織洋裝.... 
應該這個春季會穿到吧???




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對海軍藍很感興趣 ~
尤其又是這種復古可愛的連身褲款式....... Kat 整個被擊中!




像不像國外電影中那種美式快餐店女服務員的制服xddddd
打算拿它來配我的vivienne westwood melissa蝴蝶結果凍高跟鞋!!!



Kat 這兩三年來說的夏天就是連身褲的季節....

所以上禮拜我又買了兩條.....  
連長褲款都有!

陪逛街的妹妹也難逃跟著花錢的命運...  『 活動就是要每個人都共襄盛舉才會熱鬧 』



靈犬的花紋平口洋裝...... ( 太性感... 我難接受 以一般人的標準大家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  )




靈犬的蕾絲點點.....




麂皮變形羅馬鞋.....




又軟又好走,目前已經快被我穿爛了....




麂皮莫卡辛....
這材質雖然很怕髒,可是還是好愛買......



到腳踝高度,而且粉藍色讓人心情好..... 差一點點也給靈犬生火




靈犬的夏日魚口牛津鞋....
她有好多Oxford,其中不乏各式變形款,比我還多 ~




要注意的是穿這種鞋款一定要擦指甲油,不能素甲....


還有配件也是莫名其妙,本人逛著逛著就買了好幾樣 ~



珍珠領圈.....






孔雀羽毛金屬腰封...




絲巾材質的古典花揪揪.....




要拿來配今年春天顏色繽紛粉嫩的西裝外套 ( 呵呵....當時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Xddddd )




蕾絲編織領圈....




金屬蝴蝶結手環.....




造型感十足的變形蟲圖案絲質短褲.....

我覺得自己好乖......
保守沒買很多Xddddd

最近文章的密度可能會比較舒緩....
原因是我老爸老媽又從美國回來了..... (  翻白眼: 你們未免太頻繁了吧! )
所以我又有得忙了....
瞎忙 ~



好在這回的禮物還不少.... 
訂購的東西也幫我帶回來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