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的不專業相機文處女航首發來嚕 ~
搞得我自己好緊張喔......

CASIO隔了好久.....總算注意到我以前一直有用他們的相機拍拍 ( ......渺小的我終於被發現嚕 )




這回玩的是20113月剛推出的火熱『 最小類單眼旅遊機H30

不囉唆馬上給它塞包包 ~
小小的手拿bottega應該會感到欣慰......... 因為上回我硬逼它吞下我的單眼!




簡約直接的外型設計,機身採鋁合金霧面電鍍....

1000張強效電力,18.8倍超解析變焦,HD影像錄影,以及1610萬畫素超High的啦!!!
測試過了.......
電池真的很能撐,一顆夠用!




12.5倍光學變焦f= 4.24 - 53.0 mm24mm超廣角、光圈為F3.0-5.9低光源下還是得靠高ISO來輔助 ~




346萬畫素LCD,加上電鍍的亮晶晶的控制鈕.....
Kat 向來欣賞CASIO這品牌的控制面板與與介面,因為人性化,操作方法簡單,馬上就能摸熟上手!



類單貼心......... 
俱備了一般單眼相機的基本功能!
H30除了快門鈕外還多了『 方式旋鈕 』......
看要自動還是手動,光圈/快門/各種場景 自己轉著玩!

最要不得的是CASIO相機幾乎都有『 美顏 + 美景 』功能  ( 有的單眼可是沒有這些的喲 )




這台應該很多女生會愛.......
平常時如果你跟Kat 一樣blog,或是搞網拍,總要拍拍紀錄下自己的東西或商品 ~

那麼不用換鏡頭,即能非常貼近物品,近距離對焦好清楚的H30會是生活上的好幫手.....
特別強調一下........ 這台好便宜
我都不敢讓男朋友知道價位! 
你們也知道上一台花了我不少money...........
尤其是最近我又想要求去看( 極品生肉)RAIN當兵前最後一脫的終極暴雨演唱會...
 6800的位子等我搶到會給大家欣賞!!!




Best Shot 』 的多種場景列表,選擇自己的需要 ......
 




另外,初拿相機什麼都不會的澎油們...... 
跟靈犬一樣患有拍照小白痴症候群的病人們則可以利用方式旋鈕....

定調『 進階自動模式 』讓相機自動幫忙判斷場景!!!
右下角會有小圖顯示......
對焦又清楚,所拍出來的每張照片並經過高像質處理技術!!!




『 全自動模式 』........室內光源較弱的情況下拍攝靜物古董水晶墜鍊




這個距離貼近剩差不多4公分左右.....
也就是說根本無須裁切照片!




坐車路過新落成的華廈...........應該算小豪宅了吧?




竟然可以zoom in到窗戶拍得清清楚楚......   
你...........
你該不會是望遠鏡的親戚吧?

知道Kat 在車道中距離不知道有多少層樓的窗戶距離有多遠嗎?
這可不是從家門口到廚房門口的小兒科距離.....

難不成是俺飛天了?
而且從頭到尾本人都是手拿,12.5倍光學變焦,拍很遠的風景拉鏡頭特寫免腳架,超穩的防手震哩!   ( 得意 )




日光鏡頭下的色澤飽滿柔美.....




體驗單眼的景深模式............ 我知道大家拍照都在追求這個XD

這張Kat 將相機調整為『 光圈優先AE 』,搭配大光圈F3.0,畫面自動顯示小花5cm-50cm 很容易就能獲得淺景深!




近拍來說算很強,總共兩種小花模式5cm的近拍細節表現的相當不錯,影像銳利度也夠!




『 風景場景 』....


下面是同樣景物,相同時間,手動曝光初試的不同調整....


ISO80/光圈F3.0/快門0.4


ISO80/光圈F3.0/快門1/6


ISO80/光圈F7.9/快門1.6"    如果想拍得更清楚我應該再搭配高感光度 ~




還有CASIO獨家高影像解析、變焦.... 擁有更強的影像處理引擎,讓影像擁有更細緻的表現↓↓↓↓↓↓↓↓↓↓↓




每條毛毛鬚線條都拍得很清楚吧!!




24mm




『 全景輔助模式 』來製作全景照片超好玩的..... 

邊拍邊移動,人還可以自轉 ~
透過這樣的功能,可以取得上天下地超廣角,甚至180240度的照片...........( 身為旅遊機的標準配備! )




被人從背後偷拍的陽光少女踏青去..........    穿拖鞋啊我Xdddddd 真不好意思!!!




運用Best Shot『 古風場景 』


當然還有作為一個死老百姓,也是眾妞妞最關心的女生『 自拍場景』效果到底如何勒?



鏘鏘... 
Kat 在搖晃的車上可是拍得不亦樂乎,不停在男友面前稱讚H30的防手震好靈敏!




膚淺的偽少女只關心當身邊沒有幫手的時候,自拍照中得自己到底美不美啦.........對吧? 對吧?

私聊: 如果當初有這個,偷拍生肉也就不會糊了,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妳們說對不對?


CASIO http://www.casio.com.tw/dc/ex_h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