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多,所以捲了髮尾..............

還有前兩天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就是Kat 的拍賣之列,我竟然少拍了一包衣服.....
因為我東西都是裝一袋一袋收在櫃子裡 ~
有一包被我拿出來隨手放在書房的沙發上,之後就整個被遺忘了啦!!!

現在好想尖叫喔....
難怪我在拍衣服的時候一直想不起來哪裡怪怪的 ~
氣死我了!!!
是提醒我該好好大量的補充銀杏了嗎?
不過最近很忙,打算慢慢建檔再上架更新好了!!!




皮衣,毛呢洋裝與Jeffrey Campbell ( 這雙鞋男友不懂 )




這雙鞋Kat 媽之前看過照片....
直說我一定會跌倒 ~
結果還真被說中了.......
在大街上有拐了一下 ( 糗 )

烏鴉嘴臭臭麻麻 ~

還有這色的褲襪長久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灰藍色不透膚有復古的感覺.......
Kat 來說,比穿黑色襪還顯瘦 ~
我也不了是什麼原理..................
但是我很鼓勵每位女孩都應該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最瘦色 」會讓妳受用一輩子啊!

所以我一有機會碰到我的最瘦色褲襪,都會趁機屯貨一下,買個一堆 ~
不過近期越來越少看到了..........
實在很擔心彈盡援絕的那天呀!!!




這咖小香年紀很大......... 
如今往回看,老設計的外型讓人驚喜 ~
因為它竟然是背帶的耶!!!
所以Kat 收到的時候內心有抖 + 震了一下 ~

同是在國外的朋友去年幫我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