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精華液含有主打保濕的兩款長青樹明星級成份......
就是膠原蛋白 + 玻尿酸這對完美的偶像組合啦XD ~
讓皮膚的保水度迅速提升30%...............




20ml.....
Kat
用起來見底的速度一定超快的 ~
因為最常在洗完澡......
或出門化妝前來個「 塗滿臉的豐沛大保濕 」

主要成分有: 深海魚膠原蛋白、納豆膠、克拉瑪斯湖藍藻萃取、玻尿酸、維生素B5




一般印象中的玻尿酸精華液都會帶點濃稠.....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緻保濕精華液偏水潤感......
不會擦完以後有黏膩的感覺!!!
頭髮也不會一直不經意給它黏在臉頰上 ( 有時候擦完保養品都會有這種困擾說 )
相反的Kat 覺得它的滲透力很出色喲 ~

而且我check了好久...........
竟然一點香味都不給我,可以說是整瓶都沒有味道!
大概是為了強化換季時節容易受影響的敏感肌妞妞們的天然防護力 ~
所以成分也盡量樸實單純些!




使用後蠻能維持正常的油水平衡....

按照往例.....
通常這種善變的天氣Kat 不是臉過敏癢癢,不然就是臉脫皮.......
常來的朋友一定知道本人多會抱怨自己脫皮的事 ~

結果3~4月份上述的現象都沒發生過哩!
所以肌膚狀況正常健康,有平滑感,摸起來不會粗粗坑坑疤疤的!!!

加上給我挺好上妝的....
所以我只需大概著重一下眼妝跟遮瑕黑眼圈.....
皮膚機乎用不到什麼粉底產品!!!
大約只有2~3小滴的BB吧?

偷聊:
Kat 最近戴的假睫毛款式都偷懶 ~   
人家專戴一半加強眼尾的那種..........
看起來很自然吧?
又不需要為了手殘戴整副一直黏不好在廁所發火.....
半副的容易多了!
很適合我這個戴不好假睫毛的低能兒




20ml  NT559.

適用各種膚質.....
油性肌膚的朋友應該會感覺滋潤又舒爽 ~
乾性肌膚的大概還需要在這到保養程序後補一點乳液或乳霜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