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離開W以後.......

在命運的牽引之下買了一件顏色比較淺,又有刷白的緊身丹寧褲 ~
天氣漸熱.......
丹寧褲的顏色也得跟著換季才行!




受了當天朋友穿著的影響 ~

這條褲子頗受大家好評...................
所以直接帶著我們去買!!!
才讓我認識這這便宜又好穿的品牌............
勝過自己在網上亂亂買!!!

Kat 這群朋友都愛穿丹寧褲.....
瘦腿一族每個女孩褲子都在給我比 " 憋 " 的 ~
自己應該是其中對吃最放縱最沒出息的一個吧?




發現連鞋子也好看 「 很大方的復古加少許民族味 」.......
跟拖地的Maxi Dress都搭 ~
差點讓我都想把鞋也買回家 ~

但........後來想想還是別全部仿效唄 ~
漂亮的鞋鞋拍謝捏.......
我不能帶你回家了!




所以我只買了褲子.....
本來還想多帶另一條更淺的天藍色 ~
不過因為材質很彈,試穿了以後效果不甚滿意...........
冷靜思考之後決定先帶這條看別人穿第一眼愛上的 ~

通常買東西第一眼的感覺最準!!!
不過回家過了幾天以後...............
我又想去補買灰白款耶 ~

p.s 每款褲子不僅顏色不一樣,款式也不一樣喔!!!




在浴室的試穿照......
今天魚乾女搭配超大件刷毛外套還有膠拖鞋!

褲子穿起來很讚對吧?
顏色處理好看又修飾........
Kat 從青春期學生時代到今日,始終認為能找到合穿又好看的丹寧是生活中的大事件!
好丹寧你腿好長 ~ 爛丹寧讓你大屁股

尤其這件的價錢好合理...
百貨專櫃品牌,朋友是vip打完折差不多1500而已!!!
我的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

連假結束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