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接觸到一款便宜好用又不會暈染的眼線膠 ~
讓身為眼線控的我好歡喜!!!

春天了......
黑眼影差不多也要下場........
現在都改走粉眼影路線........不過黑眼線是一年四季都不會休息的基本款XDDDD




古小偉老師的新品 Wee’p 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 經典黑

包裝好用心喔.........
尤其看到獨立的刷具包差一點點流下感激的眼淚!
通常平價的開價式或網路上的眼線膠產品只有扁刷一根而已 ~
相較之下有點心酸啊............




附兩支刷子喔~  
極細眼線刷乙支+ 專用弧形眼線刷乙支

以往Kat 的眼線膠刷特別容易用一用就不見......... 
害我懷疑是不是被鬼給拿走了?
這組收納在專用套子裡,乖乖的待化妝包不會再亂跑了耶!




細緻膠狀質地眼線膠,滑順延展性高......

眼線刷的刷毛富彈性、偏軟........
刷眼皮還蠻舒服的,比較不會有刺刺不適感 ~

Kat 用不慣偏硬刷毛的刷子.........每次總覺得眼皮又刺又癢!
所以還是喜歡軟毛多點 ~

不過我覺得我的專用弧形眼線刷刷毛不夠平順整齊..........有一點微乎其微的分岔感 ( sorry......本人有點龜毛 )
雖然不至於影響我的技術或畫出來的眼線弧型 ~
可是拿在手上望著總有那麼一點遺憾!
而且刷之前還要輕順一下毛比較麻煩!

至於極細眼線刷則無上述的問題............相信我.....那支極細有多重要? 妳們知道嗎?




左出自: 專用弧形眼線刷   右出自: 極細眼線刷

黑得很自然,不算極濃黑那一派 ~
喜歡非常顯色的女孩們需要多畫幾筆加強一下喔!

防水度很優........我刷手上過了2~3天才掉色,期間還有洗澡 ~




畫好眼影的半素眼試範 ~
好啦............我知道我沒有眼線撐腰看起來又嫩又弱!




1.  Kat 習慣第一筆一定是先拉出眼尾的長度與小小上揚幅度( 看心情 )
2.  接下來把中間部份整個連接起來,順便決定眼線要粗還是細 ~
3.  描繪眼頭 ( 就是俗稱的開眼頭.............ㄑ字型或 / 字型不一定 )  

簡單來說我喜歡從尾巴畫到前頭..........
不知道這方法對不對?
至少眼線次次都能畫得很整齊!




極細眼線刷描繪眼頭與細部超好用的,只要手不抖很難會失手畫到旁邊 ~
第三格的眼頭那一筆就是用這支畫出來的捏!




開心拍出這張乾淨單純強調眼線的照片噢 ~

再說抗暈染的效果不錯................
經過一整天到晚上的眼妝妝感還蠻乾淨的! 
表示它有小小防油 ~




Wee’p 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 墨黑色




獨特環保材質TPEE高彈力刷頭,精準抓附根根睫毛,任可角度都可順暢滑順延伸 ~

刷頭不像一般刷毛材質,偏向短密型的彈性橡膠感 ~  
剛查了一下TPEE原來就是「 聚酯熱塑性彈性體 」
我覺得有如梳子的功用,可以把睫毛從底部整個梳開,就算睫毛膏刷多層也不怕糾結成一束束的!




小至刷毛,整支刷子就是充滿了彈性 ~




看得到的細纖維搭配天然蠟自然黑色 ~
含有維他命原B5與膠原蛋白配方...........
能修護滋養睫毛,使之更加強韌,不易斷裂;高效保濕成份,滑順完整包覆整根睫毛,根根濃厚豐密 ~



看看左右兩邊有無刷睫毛膏的差異................是不是可以媲美自然型的假睫毛了?
個人覺得它屬於能兼顧豐盈與纖長效果的睫毛膏!!!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
我還蠻推薦這支的!!!
而且用溫水比用眼唇線妝液還好卸............    冷水更不用怕哩 ~




尾端細尖刷頭設計更易延伸刷拭下睫毛,使下睫毛根根分明.......
每次刷下睫毛的時候Kat 都習慣屏住呼吸........ 這回憋得快斷氣,所以下睫毛只刷了兩次 ~




今天沒有煙熏妝,只有往上飛的眼線與長長的睫毛 ( 看起來好精神耶我.........有睡飽 )

這兩款都算是防水,抗暈染的彩妝用品.....
又加上好便宜............呵呵呵呵.........古小偉老師的品牌大眾又普遍,應該都知道去哪搜的到唄!!!


再宣傳一下......... 衣服拍賣就快整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