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的吃了蛋糕.....

非傳統很甜鮮奶油很多的生日蛋糕......  
我也不喜歡吹蠟燭......     老實說歲數增加沒啥好歡喜的 ~

兩個人嘗試了家附近,在網路上還蠻有名氣的「 高仕重乳酪蛋糕 」
推薦推薦還是喜歡起司多點.......



靈犬很上道的慰勞我的心 ~            
兩件See by Chloé 的配件與小物.....




手拿包包....
Kat 初見嚇了一跳:  SBC !....................不會跟韓國電視台有什麼關係吧?
                靈犬   :  妳白癡啊...............那是SBS!!!

請原諒本人一時精神錯亂 ~




內裡好多夾層空間.....
好寬廣,真希望我有那麼多的鈔票可以填滿它 ~




形式根本就像個資料夾.....還蠻有意思的!  我想東西裝這個包包要找應該會很方便快速 ~




但是不了這四小格啥意思
誰可以指點我捏?
應該不會有人想在裡邊插四張證件大頭照吧?

目前想到最合適放入的大概是平安護身符那一類的 ~~~~
而且一次可以放四間宮廟.......
正所謂法力無邊!!!






一個皮盒子 ( 鑰匙圈吊飾 )



像小朋友用來學英文字母的積木方塊 ( Kat 承認自己在靈犬心中一直是位幼稚的孩子 )




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風格跟往年靈犬送我得不太相同 ~
屬於有趣的外型以及我所喜歡的紫色 ~

還有男朋友向來都是「 實際派 」給現金


生日當天Kat 花了不少時間翻GF2的相關書籍......... 我買了「 最愛GF2
K邊跟另一半唸唸有詞下一顆鏡頭該買什麼型號之類的......
被男友虧說我根本是個3C白癡與攝影門外漢 ~
光追求配備卻不懂技術......... 好狠啊!
不過書看了以後最大的心得真的就是這項嚕 ~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通通都收到了 」

這週末也許會跟朋友去W Hotels 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