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天又涼了 ~

讓我在這個冬天結束前發願穿到這件皮草......

就是Kat 之前提過的........
男友媽媽送的禮物............
不僅華麗貴氣還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

使用pure模式,顏色有沒有冰霜感捏? 
這身打扮表情免不了要配合高傲一下唄?
這角度真是攝人 ~    滿意




破功......
親和笑容藏不住 )  )  )  )  )  )  )



通常只要穿上皮草踩街,Kat 其他部份的搭配就會走個性的路線 ~
所以下半身只要緊身丹寧褲與超好穿脫的過膝長靴就很帥氣夠用啦 ~

還有久不見的香香又背出來透透氣!




前兩篇的 敗家文★ 金屬長鍊Jewelry
http://www.wretch.cc/blog/coci588/27221441 
在這篇穿搭中結合上半身最簡約單純的黑色長版素Tee




陽光下的色澤很美吧???
整件有漸層的Fu ~




當初收禮的時候沒發現...........
所以不以為意!!!
前陣子用防塵套整理的時候竟然給本人撇到!!!
我的老天爺啊 ~~~~~
內裡的一角低調的出現Dior Logo

原來人家送了我一件那麼貴重的vintage fur
Kat
真是太漫不經心了 ~~~~~   看來我得好好巴結未來的婆婆!!!

最近真的跟Dior好有緣 ~~~~~



領子是很豐厚的炸開蓬毛.......
上一代的貴婦們是不穿人造毛毛的...........
假毛毛是我麼這一輩年輕人的玩意兒 ~

所以這整件貂毛摸起來好滑好咕溜喲!!!




畫了個光澤感的孔雀綠眼妝 ~ 靈感來自熱帶魚




又一個巧合.....

Kat 的過膝靴都挑選很好走路的「平底」 逛街、等車超好用的 ~
而且靴筒稍微都有點寬度鬆鬆低好.......
我喜歡穿「啷啷」,因此沒有買入那種束緊緊辣靴款!
也許等未來我裙子買多一點以後就會買緊貼腿的高跟過膝靴了 ~




皮草很保暖,沒下雨不潮濕的話非常適合穿出門!

目前有很多假毛款可以替代,除非別人送,不然Kat 是好久好久沒再花錢買真毛做的單品嚕.....
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收集了一些,現在也夠我穿的了........
倘若真的很哈的話就會多看一些fashion show止止渴 ~ 呵呵呵

老實說雖然從質感上明顯就能感受到差別 ~
不過至少價位也相差個十萬八千里對吧?................算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