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發敗家文.......

這期間累積的戰利品們都在不停的吵我........
一直knok knok ~

今天的項鍊還是屬於在國外買的.......
現在大部分的東西都從國外買說 ~
當然台灣的部分仍有小進貨啦 跟以前比起來算安份好多 ~

好比前幾天跟網友be2myselfya 買了一件春天的西裝外套 ( 又是西裝外套.......呵呵.......目前迷上收集西外 )
等到Kat 覺得不冷的時候,再穿出來跟大家見面 ~




做工細緻的古典金屬鑰匙......
雖然美不過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
因為展示品上的大圓應該是一顆大珍珠,不知道為什麼寄給我變寶石?

可以搭配春夏透膚的軟料雪紡或絲滑襯衫那一類的!
不過我先拿來跟冬季墨綠皮草做搭配了 ( 就是之前提過男朋友媽媽送的那一件 )




色澤很正的浮雕獅頭鍊......

Kat 跟靈犬都愛死了西洋獅頭的logo ~
她在國外好方便,可以大肆收購一些歐洲的古董風格獅子頭飾品!!

 我打算等她收集一定數量以後,再好好的哀求它賣我幾個!!!




這兩條給它專門配一起 ~


接連會有敗家與穿搭文.........每一篇將不再長篇大論,內容剛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