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寶...........這是我幫它們取的名字!!!

一個我的一個靈犬的,合起來就是我的星座,只能說她很愛我這個姐姐 ~

女生就是醬,為了配衣服總會買成堆的飾品...........
猜猜Kat 是哪個顏色?




閃閃動人的大眼睛..........就像本人的眼睛.....無邪XDDDDDDD



在國外又搜集了好幾咖這種戒指,華麗又誇張的風格我好愛 ~

目前正在物色能集體存放這種大型戒指的展示盒............
想找到合適的尺寸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

有人可以推薦我哪裡有賣嗎?




令人驚艷的姐妹合體照...........好有存在感的手!




還有靈犬的鯊魚........穿皮衣戴這隻好看!




對這咖 " 晶亮 " 的狗頭可說是一見鍾情.........




平常日子嘻哈裝扮的時候Kat 喜歡戴上這咖.......YO




昆蟲風格的也開始蒐集了................瓢蟲先來!
種類那麼多,我想我可能買一輩子都買不完吧?





跟生物無關不過我都叫它海星.......




這篇介紹閃亮亮小鑽的裝飾品路線......

還有金屬的...........
想看嗎?

大家聖誕節如何度過啊?
去哪吃大餐?
收到什麼禮物捏?

我在聖誕節早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在學校裡跟Angelina Jolie聊天............

Kat 對今年的禮物「相當滿意
後天來公佈一下好啦..................有興趣的好朋友們也來分享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