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鞭炮~~~~~~
Kat 終於穿上小花洋裝了!!!

而且這回花的徹底,玩要嘛全身都來的這套 ~
不過有點可悲的是...........

最近照片中的自己臉似乎越來越福態了...............
不過還是很難改掉仰著臉的拍照習慣...................

加上目前正投身於『 增肥肉‧獎十萬 』男朋友為我量身打造的一項偉大挑戰賽活動當中!
Kat 覺得太有意義了 ~
不但可以大吃還有錢拿..........
不參加我過意不去啊!
所以萬一以後親愛的寶貝們看到一隻小豬介紹穿搭,請別嫌棄我喔 ~~~~~~ 88脫啦




連續幾天難得的好風光.............
當然要把衣櫃中的蕾絲西裝外套給拖出來曬曬太陽 ~
內搭的碎花蕾絲洋裝是靈犬的愛心............很漂釀!

我可是攪盡腦汁怎麼樣能不要穿出日風及鄉村味 ~
把夢幻甜美的服裝穿出個性感一直是Kat 追求的目標...





所以下半身還是給它選擇褲裝......
而且是有滿滿典雅花朵的丹寧skinny ~

刷色的處理相當有質感............
可惜的是都得從國外購入這些較獨特的款式!



鞋鞋是先前介紹過的愛卿Bottega ~
由於是細跟滴所以購入的時候比較不用考慮可以穿幾季的問題................

最近比較不會有長篇大論的穿搭............精簡的考量 ~
大概都會像這樣子的型式吧?
因為...............
Kat 怕詞窮...XD

然後為了『 吃 』..........以後可能會增加有關『 食物 』的短篇隨筆!
還有拍賣,我有準備了一些,這回增加許多外套,等整理開張了會通知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