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好煩喔!
那麼多正點的顏色 ~  買不完我怎麼辦喲?


UNT金害耶 ~

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喜歡利用指彩大玩造型配色的遊戲吧?
尤其秋冬季節根本就是大擦指甲油的本命季節 ~

長靴、大衣、指甲油............
最好順便再加一個「 殺死人的眼神 」.............就像降↓↓↓↓



Kat 大部分的冬天都是這麼度過的!        

這張被某朋友形容有像KARA 具荷拉............我興奮到整個人浮在半空中耶 ~
衝著這句話我心甘情願掏腰包免費請她吃半年燒肉!




趁著回國後還未跟美甲師報到的空窗期..............體驗到很夯的UNT ~

只有一句話: 『 令人激賞的實在質地與均勻而飽和的顏色呀! 』

除此之外還有豐富多色的選擇,每瓶指甲油都擁有一個吸引人的優美名字 ~
加上一字排開的大陣仗................

叫我們女生們看到怎能不頭暈、陣亡?




這回選了三款適合早秋及冬天的濃厚色彩 ~ 
擦上要人不注意我的手都難!

偷偷說喔: 當初挑選顏色的時候還陷入長考...............因為每瓶都好美,好想要,Kat 整個被燒得七葷八





標榜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孕婦也能安心使用喔!
每罐均含維他命F,不傷甲、抗微刮 ( 還真的蠻持久的 )、滑順無痕!




好刷的程度連我這個有輕微手抖症的酗酒病患都能輕鬆上手...........XD

乾燥的速度方面還算正常,通常兩層都需要較久的時間 ~
這段等待的空閒裡就放心的當個 " 大小姐 " 吧!

拍謝...........
黃光下有點偏橘,真實的色彩接近下面這一張↓↓↓↓↓↓↓



GA040 流蘇女妖


UNT光滑亮澤的程度像不像新車烤漆?

有難度的左手幫右手也一樣好塗,你們看我的左手顏色有均勻吧?
一點都不會像狗啃的...............




還有這顏色很配亞麻髮色、咖啡髮色的女生 ~




驕傲的叉腰 ~


GA050 寶石腰封

有如花朵綻放般 ~ 帶有女性柔美又浪漫的特質



想要膚色顯白擦上就對了...........

完成這張照片的時候Kat 才從美國回來沒多久,作一趟飛機,一個人扛重的要死的行李,指甲十隻手指斷三支......
有夠慘................看我可憐的食指就知道 ~




我有做過問卷調查...............

大部分的男生不見得每個都喜歡女生做水晶指甲,不過都還蠻喜歡看女生塗指甲油的!
所以Kat 又上網自動訂了3罐UNT,等新玩具到貨再來跟大家分享 ~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看似低調卻隱含著伸展台上時髦的味道!!!
喜歡個性時尚風格的眾妞妞們絕對不能錯過呀 ~
 




配合秋天所以想到先來點法式走向點綴指間就好.........
等更冷一點,大衣、皮外套出籠的時候就可以毫不客氣的大面積刷上嚕!




跟條紋在一起也好搭喔 ~

指甲油好好玩...............
會讓我思考刷什麼顏色穿什麼衣服................穿搭部落客的職業病


成分添加了維它命C『 甜蘋嫩唇胭脂凍  』


初夏Coral Kiss LS10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493&OutAD_Id=4364
內含「蘋果光嫩唇萃取」X「彩鑽火光晶粒」難怪有小光點 ~




好大盒可以擦很久捏 ~




偏向可以讓人有健康氣色的自然嫩橘與女生喜愛的透明潤澤!




日光下.............左邊素唇,右邊補上UNT 甜蘋嫩唇胭脂凍

顯而立見的瞬間滋潤效果...............
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潤柔軟,唇紋也比較不明顯 ~~~

顏色來說並沒有差很多,所以這款產品透明度效果占了大部分!
也許橘色的部分主要訴求在於些微加分的點綴 ~

我想當作日常護唇膏應該完全沒問題!
平日淡粧或裸粧上相當好應用的一塊唇蜜凍 ~




幾乎適合所有女生,無論你是哪種膚色 ~ 


還等什麼...........?!
快來check賜我神奇力量的守護神系列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262&OutAD_Id=4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