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的拍賣籌備終於大功告成 ~ Kat 的黑眼圈也加深了好多!


因為累積太多 ( 包括去了一趟美國新添購的行頭..............我的衣櫃真的 " 炸開了 " )
門都給擠壞啦 ~
接著陷入被Kat 媽 " 狂唸 " 的黑暗世界中 ~
她這次真的火了!

所以這回算是割愛了許多好貨..................

包括圖片中身上穿戴的..............
G39 個性古著混搭設計感黑蝙蝠袖上衣
A59 FRUITS個性設計感棉麻格紋二穿低檔寬褲
S002 ANTHROPOLOGIE晶漾冰沁珠鍊


有大家熟知的.......
TOPSHOPZARAH&MANTHROPOLOGY ( 先前介紹過的好店 )、Abercrombie & FitchHollisterAmerican Eagle....
還有GAP
FOREIGNEXCHANGJ.CREWEd HardyOLIVE des OLIVESaladizzue........屬不清的牌子!


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有牌子且購自專櫃的 ~
全新的商品非常多,也流淚用二手價賣了啦 ~
還多了『 飾品區 』『 百元專區 』讓親愛的各位有更多樣的選擇咩 ~
也讓我的寶貝們可以找到好的主人與歸宿...............




像這條立體的S026 Gold SNAKE WRAP BRACELET 就整個大威啊..........



為了避免造成你我的不便,來了解一下購物需知好嗎?


 有看到喜歡的記得來留言問我是否已經賣出去,都只有一件先搶先贏


 確認要購買我會幫妳保留,之後請在3內轉帳喔,如果超過時間就得把機會讓給別人囉(可以排隊)


 目前寄送範圍只限台灣本島,買方付運費郵資55元!   But...如果住國外的朋友捧場又願意等待的話,國際運費郵資是200元 


 衣服賣出去就沒有退還啦......太麻煩了!
(所以我都會把衣服狀況、尺寸、適合身材po清楚 ~ 請參考我相簿裡的說明)
(新品或只穿過一次的都會特別註明)
(別再叫我試穿了.............Kat 也不想把乾淨整理好的衣服或新衫弄髒.......我想要完好無缺的交到你們手上)
(二手衣的部分完全是看個人喜好,可以接受再買喔!)


 匯款完成以後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妳資料(一定要讓我找的到人啊)

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購買物品(編號記得要告訴偶)



 如果對尺寸有疑問可以先問我,不過這段時間不做保留動作! 手腳要快喔........

 保留中或已售出我都會在照片資料加註解,做記號,這樣大家都看的到....保留中的衣服可以繼續排隊

 Kat的帳號資料
013(國泰世華代號) 057-50-515338-5


 別再殺價了...........國外買回來衣服不但自動降價,原本的稅金也沒算進去,全都自己吸收啦 ~
       還準備了精美的滿額禮,滿2000就送,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



由於數量太多了,所以分為3區,三本相簿...............請寶貝們移駕到我的相簿吧 ~  
點圖片連結!!!
blog右側的資料夾欄位中也會放上連結 ~



拯救衣櫥行動 ( 好貨與新品都藏這邊 )





飾品櫃 ( 包含包包、鞋子、腰帶、首飾、圍巾...............等等 )




超划算專區 (100 ~200元 內藏新品 )



拜託拜託別忘了幫Kat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