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季開始就默默的收集起秋冬的飾品 ~
華麗誇裝的動物風格....................始終是Kat 這些年來的最愛
!




真實世界中對活體蛇相當恐懼........
不過蛇型的飾品、蛇皮製品倒是非常吸引人哪..........  蛇湯也好好喝!




鑲上彩鑽與寶石特別有異國的味道!
這環Kat 取名『 桃花小白 』............幫物品取名是我這位閒人的嗜好!




慷慨的靈犬所贈...................這條項鍊牽扯到不可思議的心電感應故事!


好久好久之前的第一季某集Gossip Girl.........
Kat 對一條Serena在劇中佩戴的項鍊印象深刻 ~         其實對好多東西都深刻啦 ~
看我腦筋有多忙 ~
不是只會注意帥哥美女而以喔!

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還得留神她們穿啥用啥............還要考慮到自己若去逛街買東西的話,添購的方向等等 ~




脖子上那條就是『 項鍊本人 』.........
可以清楚見到條奢華的珠寶蛇銜著自己的尾巴 ~

華麗、搶眼、個性、設計感四種元素兼具...............應該要價不斐..........




沒想到她小妞竟然找到一條紐約設計師品牌,樣式很相像的金屬蛇 ~   
等回美國的時候送我...............當然還有陸續會介紹的其他東西!

不過Kat 可從未跟她提過影集的事耶!!!
她也不知道我想找類似的蛇項鍊想很久了...................

是默契嗎? 心有靈犀? 心電感應?
可.......................我們又不是雙胞胎 ~

太神奇了........... 謝啦.........寶貝! 
多虧你懂我 ~




bling bling的水鑽蛇戒 ~ 
老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收集這種的有一段時間了 ~  
這次出國添購了好幾顆...............靈犬也不例外 ~




黑白交錯有主題...............跟皮衣粉合呀 ~
擦黑指甲或灰色指甲油會殺死人!!!




每個角度都好看..................

p.s 親愛的朋友們............. 若有這類相關的商品訊息別忘了通知我!             
     價位合理的話,本人持續收購中喔 ~




這條打算在拍賣中割愛.............
金屬與水鑽的合體,也是我從國外帶回來的新款!      

相當亮眼,只有一條而已,保證不會跟人撞環 ~

最重要的事:    下周二二手拍賣正式上線............. 包含相當多的知名品牌與新品喔!!!


btw............lotte............之前跟妳在facebook 閒聊說要買包!   
well...........我買了Sally啦!
還真行動派呀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