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看這招牌就讓人熱血沸騰啊 ~ 

一個結合了潮流與平民價位.......
能讓人滿載而歸的品牌!




進步好多 ~ 要幫它拍手!

以前覺得H&M的品質跟款式都還要再加強.............well...........它總算有慢慢把我的話給聽進去了!
看每一年合作聯名的名牌設計師愈驅吸引人,還有不是每間店都販賣,特殊城市地段才有的H&M Trend Ladies 系列 ~

就知道...........這牌子真的有長進!
而且販售的時裝款式有吸引人................看Model們身上穿的就知道啦 ~

比即將要在台灣盛大開幕的日本平價休閒品牌好多了...............
偷偷說........那間根本就是T恤還有內搭專賣店!     +J倒還不賴




櫥窗裡的丹寧綁代襯衫顏色跟款式都不賴捏 ~
不過由於之前在Anthropology試穿的前車之鑑 ~

說真的..........
Kat 到現在仍搞不懂為什麼自己跟丹寧襯衫合不來?!
所以這件我只能看看而已..............無法列入自己的購買清單中!




來玩囉 ~ 來玩囉 ~ 到處瞎轉囉 ~




很夯的海軍元素 ~ 
可這有點普普不合我的胃口!




各式各樣的BF Jeans............

不過最重要的是那本秋冬最新目錄 ~ 裡面介紹了這季的主流,各大牌的驅勢,H&M本季走向,有哪些必買的漂漂衣服.......等等!
Kat 都會拿本本,然後跟店員說我要裡面的什麼跟什麼.........
直接翻叫他找比較省事,感覺也很爽...........XDDDDD




有很多基本款...........學生、上班族再適合不過!
襯衫類不是老娘的主要目標 ~




簡單大方的紅色性感洋裝................這類衣服還蠻值得買的!
只要身材不變型,應該45~50歲前都能穿的到 ~

靈犬都會問我要穿去哪?        
因為我們沒有參加不完的雞尾酒會 ~ So




看人家飾品怎麼搭配 ~




緞帶綁結大珠串項鍊




手環在這邊............跟TopShop賣過的一款非常類似 ~ 就知道這種復古華麗樣式的珍珠手環正是主要潮流之一啦!




像這樣的「套裝」整個百搭........穿T恤牛仔褲




佈滿亮片80's風格的上衣.............讓我聯想到富士山




這件Kat 有買灰的.............我愛灰色

很便宜對吧?  
平常工作穿,下半身搭件skinny jeanslegging就行了 ~
不必一大早煩惱要穿啥?  
所以可以賴床睡久點..........

應該每色都包回來的..........唉 ~




具有專業感的穿著..........千萬不要覺得金額這樣標好便宜喔! 

Kat 每次都會犯這種錯..............往往不知不覺拿了一座小山,結帳下來都幾千一萬兩萬的...........被「錯覺」害的啦 ~




豐富珠飾的早秋短版外套 ~ 

我買了............因為Kat 媽說穿好看!     媽媽的意見一定要聽 ~
又是灰的................XDDDDD




假人身上穿什麼也是Kat 會留意的重點 ~

留下記錄當作未來穿搭的靈感來源之一 ~     不然衣服買太多,思緒太亂真的會想破頭!
所以下回當你匆匆經過街邊櫥窗的時候............   不妨停下腳步留意一下櫥窗裡的Model ~





很好的多層次範本 ~
鮮豔花色的開襟毛衣這樣穿...............穿進心愛的皮衣裡!

不過Kat 沒買H&M的皮衣...................因為本身還是喜歡真皮多一點!





這套也是多層次 ~

蕾絲洋裝內搭花朵上衣,然後透出花花.............馬上就有花園系名媛的效果!
搭配秀氣的鉚釘小包與粗曠的黑皮腰帶.............衝突........衝突感!




我在另一間H&M看到學院風的皮衣穿法............駝色(今年很重要的一個顏色)也很好看捏!




琳瑯滿目的飾品.......




眼花撩亂............拍到手軟




大顆大顆...........秋冬飾品都嘛要大!




多層次混搭風的珍珠項鍊..................可以搭配各款外套,這回拍賣中將有類似款!




金色誇張的裝飾品在秋冬季節也絕對不能少喔 ~




民族風情或異材質的組合.............所以說飾品對造型來說有多重要?  所以說是不是應該要多花錢投資?

男朋友: 請你別為自己的揮霍找藉口............謝謝!




Kat 凡看到寶石、水晶、水鑽.......這類型的通常都會發瘋 ~  

所以買了好多好多............珍珠系列的也是,可是是別牌的,改天再亮出來好了!
這一集內容已經夠豐富啦 ~




這頂本來也要買回家................『 英倫風的紳士禮帽 』        Kat 偏愛『 男裝 』走向的帽子說 ~

下手的剎那被靈犬給點醒 : 因為她知道我回到台灣會根本就不敢戴上街! 
偶俗辣啦 ~
從以前到現在陸續買過好多頂帽子..............仍躺在櫃子冰凍中!

有迷有人跟我這個浪費鬼一樣? 
買的時候很開心,一戴上街就會覺得有點招搖,然後就自己心虛又默默從頭上摘下來放進包包裡?
還是只有我會降?      該不會真的連心境也開始老了吧?




丹寧布的高跟鞋




伸展台上的金色高跟鞋................
想買 ~ 但還是一句老話 : 要穿去哪?    總不能每天忠孝東路走九遍吧?

所以火又熄嚕...........




Gift Card 是一個很棒的制度..............國外好流行 ~ 買來送人最棒了!




好搖滾喔...........條紋豹紋唇印!



豹紋上衣.............拍賣裡將會推出一件H&M類似款,還是長版的,我個人認為更加實穿.........先搶先贏搂!


今天這篇我好乖............當隱藏角色去了 ~ 
重點是逛街咩 ~ ~ ~ ~ ~ ~ ~ ~
下集我會拖著大家陪我進更衣室看服裝秀..............哈哈哈!

畢竟 ~ 本人怎麼可能只買文章中的那兩件衣服而以勒?    才不像我勒...........手插腰..........
趁另一半握拳之前Kat 要先落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