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知道會不會大家揍...........中秋節竟然沒有月餅!
因為Kat 很怕吃月餅,只喜歡吃月餅裡的鹹蛋黃 ~

就連很受大眾歡迎的鳳梨酥..............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吃  怪胎 
因為一般鳳梨餡很黏很甜很容易膩!

看看我這個難搞的人多會抱怨 ~
啊那手上拿的又是什麼勒?


是郭元益相關企業『木村屋』榮獲2010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金、銀獎雙料殊榮─ 鳳紅奶酥

非傳統鳳梨酥耶...................
我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木村屋剛好離家不遠...............

類似日本金色和紙包裝的Fu貴氣喔 ~  有給它體面到





上面一絲絲紅色點綴是番紅花嗎?

烤到金黃色的餅皮外型四四方方,厚實飽滿.................

其實看到這邊時心中還是有疑慮!
該不會跟一般市面上賣的鳳梨酥沒兩樣吧?





所以Kat 還是不敢貿然一口咬..............
我非要先切開看看內裡乾坤!

一刀下去可俐落的勒 ~
 餅皮仍舊扎實沒給我碎的四處散落


仔細觀察的確有不一樣喔!
 ~ 鳳梨餡不再那麼搶戲了 ~
中間的主角是木村屋創新包入的法國乳酪奶酥.............哈哈........這個我就愛吃了!

以為就只是如此嗎?
除了有台南關廟的特級鳳梨外,內餡還摻入上等香酥肉絲,襯以泰國羅勒葉 ~ 難怪香味那麼濃郁





咬一口外層綿密內層鬆軟 ~

融合多國特色食材交織成微妙口感,肉酥與奶酥綜合了鳳梨的甜味,層次多而豐富,不再只是單一口味!





不僅可以品嘗奶香味當然還少不了一絲絲的鳳梨與肉酥纖維!

比例調配得剛剛好........甜而不膩 ~
有別於以往的鳳梨酥,會讓我想再拿第二個!   我想玉兔兒應該也會喜歡





自己嗑或是買來當伴手禮送人都適合 ~


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無法提供現場購買,最好事先打電話預購、詢問,免得白跑一趟!
木村屋網址:
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




Kat 會推薦鳳紅奶酥 - 祈望禮盒 ( 以有祈福含意的台灣特色文化天燈形狀作為包裝 )



【台北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台北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1號


寶貝們.............中秋節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