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把這篇完成..................
照片太多得拆成上下兩集對 『 耐力不持久 』的Kat 來說無疑是要步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啊 ~

可是這兒真的還不錯逛............
有格友來我這留言說她家就住在Victoria Gardens 對面 ~
讓我羨慕死了!!!
就像如果能住在Disneyland 旁邊該有多棒啊?
有空就跑進去找米奇玩 ~





HOT TOPIC 是搖滾風格的年輕人品牌.............Kat 的拍拍會有一兩樣該牌的飾品!








潮店 ~





專賣彩妝用品的小亭子,洋妞店員妝很濃..........





什麼地方那麼多人在裡面啊?

生意真好耶............
賣啥低? 賣啥低?
人家乾脆也去湊個熱鬧好了 ~


答案揭曉...............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 " 蘋果 "





晃進某間賣飾品的小店............動物風一直很夯,隨便都撇到





我這回回美國買了好多華麗的飾品...............就連靈犬也有贊助喔 ~

所以看到這些清粥小菜本人不為所動!        
      
男朋友:謝天謝地.....................





不過本來想買這串金屬花的..............覺得它有復古的感覺,連立體度也有做出來!

可是掛得好高,Kat 手伸長還是搆不到 ~ 
這高度是專為女巨人設計的嗎?

照片還是我把鏡頭拉近才拍到的 ~


摸不到................ 不爽 .............. 算了................ 不買了............... 沒有緣分啦!
所以說買東西的時候 " 奇檬子 " 真很重要!





乘坐這車車不用錢,就可以在這區域內優閒的享受風光!





路邊都有這種藝術小噴泉............







逛累可以坐著休息,牽狗的朋友可以讓狗狗在這邊喝水!
不時都會碰到狗狗們然後與牠們交際一下................

連著兩次都有到H&M裡採買 ~
俺還真捧它的場..............





遇到帥氣重機就一定要.......



挨過去拍張像 ~  


OR.............





配合情境擺臭臉耍狠!     

這張的OS應該是: 看屁啊?      給老娘滾遠點!




除了購物的點外,這邊可以填飽肚子的各式餐廳也不少.............雖然Kat 都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報到






























消暑時間..................




這家不管在哪一國都是俺愛吃的!





發現前方似乎有可愛的小男孩出現 ~     簡單有型的打扮,流露清爽氣息的背影!

Kat 現在是偷窺兼偷拍狂 ~ ~ ~ XD





嗯....................還拔錯!

看樣子年紀應該蠻小的 ~     有青澀的味道 ~
Kat 欣賞這位小哥的長鬢角啦........................


靈犬 :................................... 妳還真是變態耶




旁邊那位是我老媽 ~
陽光那麼亮我不撐傘、不戴帽子八成是打算準備把臉給曬成黑炭吧? 






可以從這邊開車進出去Victoria Gardens


終於東晃西晃的大致走完 ~
接下來即將走進Kat 喜歡的店啦..............  偶要先介紹哪一家勒?


讓我睡一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